老大生日這天其實我們心情都不太好,結束將近一天的擔心我要老大還是去吃飯晚餐。搜尋了附近的店家,我們選了這間在錦州街的巢鴨壽司。小小不起眼的店門,裡面卻有濃濃的日本味。暫時放下心中的不安,36歲的第一天老大該好好吃頓飯的~

DSC_0106

味噌章魚,一直都是吃芥末章魚的。不過他的味噌調的好好吃ㄛ~

DSC_0107

納豆大阪燒 還不錯吃已經幫忙切好了~

DSC_0108

我好久沒吃過牛丼ㄛ,不過後來我太飽就都給老大吃了..老大很愛他的調味。

DSC_0109

一定要點的生魚片呀,玉子燒很好吃~鰻魚也很有肉,但是我最喜歡的IKA他中間夾了美乃滋味道都破壞了~

DSC_0110

牆上貼滿各種MENU,老大最後點了牛舌。烤的不錯上面灑了椒鹽~很好吃勒~

DSC_0111  

回家後我去幾分甜買了個蛋糕給老大許願...希望老大36歲這年可以過的更順利工作更長進好讓我當家庭主婦呀~

PS:其實這頓餐我已經把味道都忘記了,最近生活很忙碌很緊張。心情也非常的差,想紀錄的事想回憶的日子很多很多。但我實在沒辦法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好好的寫出來。如果我們早一點許願,那我們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巢鴨壽司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