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在仲介那邊簽下我們兩個第一個家了!可喜可賀又值得紀念的一天 :)

 

經過兩個月的奔波,中間我們還不能確定到底要落腳在那邊。假日都是車子開了就奔去看屋,還曾經中暑過。最慘的是還看過不乾淨的東西...還不止一次!

到後來工作確定了,我們也決定就讓房子落腳在公司附近吧!也差不多經過兩三個星期的奔走,也大大小小的都看過了。後來喜歡的買不下來,不喜歡的看了也沒有用。機乎都決定乾脆先用租的好了,但是考慮到很多租的房子又沒有傢俱我們也不想再花一筆錢了。有時候就是整個放空完全不去想房子的事,有時又會想那要怎麼辦?原本一開始我是完全不想看新成屋的。一方面是公設比太高,想到鄰居小鬼在玩我花錢的東西就想捏爆鐵球。後來同事介紹了這個新成屋,去看過後在衡量過我跟老大的預算。感覺新成屋比較不需要花大錢整理,雖然房子比較小。就等以後再換屋了,至少一切是新的住起來也爽快....

很快的請公公來確定沒問題<其實公公對開始式廚房很有意見,但是我們知道那是可以解決的>,然後我跟老大又再度確定了一次沒問題後就開始跟仲介交手了。

我們是採取直接跟屋主面談的方式,另一方面也打聽了價錢。剛開始屋主是真的口氣很硬不肯給我們殺價,還說沒有他的目標價他沒有要賣。我們兩個就走到外面去冷靜一下<煙~>然後仲介也幫我們互相說話,後來我們再講的價錢他就肯同意了。屋主感覺人不錯是開餐廳的,還說可以介紹我們設計師。我們兩個可是哀兵政策到 - 沒房子不生小孩,都準備賣車加頭款的話都說出來了。雖然是沒有昨天想像中可以殺的低價,但是至少是我們兩個可以接受的價格。反正就是這樣了,你越比較越聽意見就會越迷惘。竟然是我們兩個都可以接受,三五年內可以應付的過去的大小我們就決定了.....

下來就可以找人家來丈量,等一個月後交屋就可以裝潢了。希望農曆過年前就可以進去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