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的第一天,老實說我還在想幫我們家建立一個初一的回憶。小時候我的初一就是睡夢中被挖起床,跟弟弟一路睡到關西的義民廟。一起下去拜拜後再回奶奶家,一到我就會去邊邊的房間睡覺。然後快中午的時候其他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回來,才會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雖然以前覺得很無聊,但現在想起來那是我的一個過年的回憶。所以我也想給阿勇這樣的回憶,去年我們去吃豪貴的把費。今天我們跑來看電影跟逛街,明年再來想那個形式好。

DSC_0028.JPG  

現在看到這種可以拍照的會cue我說他要拍照耶,不過大合照他又很愛遮眼睛。很難搞的孩子~

現在已經比較會看卡通了,打掃那兩天他可以看完玩具總動員。雖然我們今天來看短短的巧虎,但我想過陣子還是可以帶他挑戰其他的卡通。上次挑戰了湯馬士,爸媽都睡著了。我想樂高或是馴龍高手應該都不錯喔,他現在看到這個會叫我幫他拍照喔。

因為我們來的早,買完票我們只好去星巴客休息等店家開。結果這一天我就喝了三杯咖啡,這是怎樣。阿勇一來星巴客就吵著說要吃草莓蛋糕,兒子是草莓控這真是不得了的事。因為我還要讓草莓給他吃勒~~

P1170873.JPG

非常大口的就把草莓給吞下去,上面整個就禿了。

P1170876.JPG

自己很努力的要吃蛋糕,真的整個都他吃掉了。

我們這麼早來也是因為想吃10:30開門的kura壽司,不然根本都排不到隊呀。昨天阿勇還在車上突然說他有吃過壽司,跟我們去日本有吃。今天就帶他來回憶一次,所以我們就等三井開門。人家開門都是去衝福袋,我們確是要準備吃午餐。不過不知道是季節還是怎樣,總覺得可以點的很少耶。而且我們玩了四次轉盤都沒有中獎,阿勇都快哭了。只好跟他說等下我們去扭蛋喔~~

DSC_0031.JPG

再奔去壽司的路上他堅持要拍照,我只好拿出手機幫他拍。然後就糊的,哈哈請原諒我呀。

P1170884.JPG

他還記得稻荷壽司喔,我也很愛吃這個。其實是因為他的皮甜甜的,我們是愛甜一族。

P1170885.JPG

這張也太逗趣了,是整個噎到嘛?

P1170886.JPG

好啦,偶爾也是讓我當個主角他們父子當我的背景呀~

P1170888.JPG

想給他機會練習用筷子,只有吃麵比較可以。可是他都會把麵條拉高高拉到底,整個很好笑。

P1180005.JPG

很期待,整個看著螢幕目不轉睛的。

P1180007.JPG  

哇,沒有。很尷尬,這個情況我們重覆四次。怒了我~

吃飽還有時間,老爸帶阿勇去誠品兒童館逛我自己去逛街。不過因為網拍就買很多了,已經不需要衣服了。讓老大買他的內衣褲而已~

DSC_1927.JPG  

三井的誠品兒童館有孩子可以玩的,老大帶他去玩。

看了一個小時的電影,這次阿勇比較投入。還懂巧虎媽媽擔心的點,害我好感動。而且中間有段我差點流淚,驚覺我在看巧虎怎麼可以感動勒。還不錯看,但我買了個很無用的熊大桶.....傻,還好貴呀~

DSC_0032.JPG

我手機的快門好慢,生氣~只拍到狂吃爆米花的阿勇耶~

DSC_0055.JPG  

一個要799很佔位置好大一個熊大頭......

看完後我繼續在裡面走春,人越來越多。熱門的店都限制入場人數還要排好久的隊,一點都沒辦法進去。沒多久我腳也酸了阿勇也累了,我們就上車轉往信義區去了。到時代百貨時阿勇在睡覺,於是我自己又下去走春。但我真的沒有想買的,一下我腳就好酸又好想睡連我自己都想回去了。但阿勇醒了,吵著要上來玩樂高。我們就帶他去誠品放他玩耍,直到四點半我以為市府前要點燈了。慢慢晃過去才發現是6:00才開始,傻~~我們就走到光復上的麥當勞準備吃晚餐,人山人海的我還要眼明手快的佔位置。還好有太太人好好,要走了叫我快去坐。大過年的他們這一家人今年會很幸運的,我衷心替他們祈禱。吃飽後有點飄雨,拖著一直討抱的阿勇。這時已經點燈了,因為是第一天我覺得人潮還好。就散步拍照,算半圓了沒在神戶看到的願望。初一,我的回憶是腳好酸呀~~

DSC_0038.JPG

火車造型的椅子耶~

DSC_0046.JPG

還沒有點燈,還有一個半小時。我們傻眼外阿勇還一直說他腳好酸不能走了啦~

DSC_1946.JPG

麥當勞出來後已經點燈了,雖然有點短但好開心呀。

P1180016.JPG

終於我們一家自拍到了~

P1180023.JPG

一路哄騙他前進,他就會很不甘心。我想起公公以前都會說老大小時候也是這樣不走很愛給他抱,每次阿勇這樣的時候我都會想說-該還的跑不掉呀。

P1180039.JPG

我們是從光復走往市府,慢慢前進。

P1180041.JPG

越前面的人越多,大家都在拍照。

P1180054.JPG

其實角度抓對很漂亮的喔~

P1180058.JPG

好感動,我在台灣看到了心繫多年的點燈。第一次在神戶看到框架是2009年到現在,兩次去都行程配不上沒過去。

P1180060.JPG

最前面的地方,人也最多。

DSC_1956.JPG

來個跟101合照,真的來台北囉~

只到19號就截止了,不過我看我臉書也是一堆人打卡有去。過年也是提供一個地方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