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灰皮也越來越愛躺地板。不過他有兩個時間特別有活力,會起來一直叫。一個是早上阿勇喝完奶,他知道會得到麵包。阿勇都會撕自己的麵包給他吃,不然灰皮會自己去偷舔阿勇的手。只有這個時灰皮才不會怕阿勇,有時他吃到自己飯都不吃。所以偶爾老大都會禁止阿勇餵他,但阿勇才不會聽一個撥就給灰皮吃麵包了。不然我起床後就會看到他們兩個一起來等我,灰皮一定會很快的跳腳椅上面等吃。再來是晚上阿勇洗澡準備睡了,他知道我們開始有空陪他。通常他都會一直叫,我都會打賞他零嘴。下來就會摸摸他,一直嘟飯給他吃。我跟老大討論說,為何以前他都會一次吃光光現在怎麼不會了。老大說除了我們給零嘴外,他覺得灰皮沒有競爭對手跟他搶了。可以慢慢的吃,就不會一口氣吃光。常常他還是半夜想到就去慢慢的吃,到早上還有剩勒。不過有那麼不怕阿勇,現在阿勇也會想抱他。他都努力的想跳走,那天也偷吃阿勇掉在地上的飯。每天看他懶懶的在休息,或是偶爾看到他去落地窗那看鳥。都希望他身體健康就好,是個健康的胖貓。還是會有愛睡又挺著頭的樣子,或是我叫他名字他會抬頭看我。我也會抱抱他,雖然他只能抱著三秒就逃開了。希望~他跟阿勇可以更相親相愛呀~

DSC_0081.JPG

晚上討完零食吃,我看電視他在一旁休息。

DSC_0086.JPG

皮皮,你在等吃得喔。沒有,快點去吃你的乾乾。

DSC_0087.JPG

熱了。要好好的伸長身體休息

DSC_0110.JPG

想偷吃叔叔的餅乾~~

DSC_0112.JPG

結果我一個不注意,阿勇就拿一塊給灰皮吃了。傻~

P1210158.JPG

休息中,這裡常常被叔叔弄的亂七八糟。他也很帥氣的再亂也直接給他躺上去。

DSC_0189.JPG

被抓尾巴,沒關係我忍耐。

DSC_0201.JPG

 這個我整個看很緊,不可以讓灰皮吃到。

DSC_0220.JPG

又要偷摸灰皮肛門,灰皮快跑。

DSC_0014 (2).JPG

又拿東西給灰皮吃了,灰皮應該很愛這樣的叔叔。

DSC_0105 (2).JPG

晚上他都會躲在這下面休息。可能剛好是角落,有比較涼爽的感覺。

DSC_0142 (2).JPG

都還要叫他名字,他才會走過來要給我們摸。或是想到會走出來吃點乾乾~

DSC_0145 (2).JPG

想跟他合照,好難都不看鏡頭的啦。

DSC_0148 (2).JPG

活像我跟老大要自拍,結果被灰皮大頭亂入。我們兩個看到都一直笑,灰皮臉好無辜呀~~

DSC_4243.JPG

很忙的早上,我吃麵包要阻止灰皮的討吃。他攻擊力很高,會整隻站到我身上勒~

P1210687.JPG

7.9 灰皮月月生日照,14Y10M囉。

DSC_0313.JPG

晚上都會再這等我給他零嘴吃,只是他會一直叫。很奇妙,他就是看到阿勇洗澡出來就會開始叫。不然他常常都躺房間床上,也不出聲也不走動的。

DSC_0366.JPG

睡著了。幹麻不好好躺下....

DSC_0122.JPG

很喜歡看他睡覺時的嘴巴。我都說這是可愛的snoopy嘴,任性的樣子。

以上是灰皮七月的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5045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