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京都之行來到最後一天,今天的行程就是先把行李拿到車站的寄物櫃放好後就搭上JR往嵐山去。會這樣安排當然是因為我們有JR PASS囉,除了坐車到空港外當然也要利用一下囉~

21.jpg

拍一下我們住了四晚的403房,左手邊第二間。退房後因為還滿早快八點而已,我們拉著行李箱又有一種街道邊的住戶都被我們吵起來的心情。

4.jpg

白天來看看這附近,過了車站後邊有一間還滿大的UNIQLO....是有停車場那種。只能說在日本這五天...天天都大藍天呀!!

7.jpg

一早往京都去的人還滿少的,不過我們也只坐一站而已就是了~~~

8.jpg

寄好行李箱後老大眼光丁著車站便當看,日本的便當都是冷的。我們現在很熱可能可以接受,那冬天怎麼辦呀?

10.jpg

上車往嵐山去吧....就變比較多人了~

11.jpg

剛剛買的便當,外觀還不錯~~粉粉的說~~~

13.jpg

打開就是這樣~其實味道也有比想像中好,都是一些放冷也不失美味的東西。就會有點甜甜的味道~~

14.jpg 

途中經過上次吃的kura壽司~

後來我們到了嵐山~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