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讓我從星期五開始就中午都吃吃吃。好可怕的感覺,除了星期五的抱飲抱食沒有拍照外。其他都大概拍了一下,好久沒有吃到中式料理了呀....
來深坑一定要吃的麻辣豆腐,通常大家都要吃個兩鍋才過癮。

我最怕的東西,只要轉到我面前我都會會給他轉走...

這個我愛,涼扮的珊瑚草...

客家燜筍,夠嫩好好吃...

芒果蛋糕,造型有漂亮可是不好切..算算是我今年第一次吃芒果耶....

裡面全部都是芒果,那個紅紅的酸到爆...

傳香的特色,可以加上豬油的飯。

很愛的梅干扣肉....好肥都要挖掉...

客家油雞,你看那個油..這個我也不敢吃....

我在跟鐵板豆腐努力中,好好吃ㄛ...

其他的菜,有些都沒有拍到....

比利小雞的蛋糕盒

黑白巧克力組合....黑的好苦ㄛ...

弟妹努力讓我們都有吃到黑跟白的...哈.....
看,是不是一直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