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訓的最後一天,跟小嬋相約在公館吃飯。沒想到這間店竟然在他公司對面巷子,所以五點多一點我們就到店內準備晚餐了。

店內還算ok,我們很早到所以還沒有人。靠窗位置比較不受打擾,晚一點看店內機乎是全滿的。
一開始,先給曉嬋講她的事。婚禮總沒辦法跟他好好聊,距上次吃飯她還在安泰勒...現在可是在爽呼呼的單位勒,不過這次她竟然講她差點結婚。一切都準備下去了,她覺得感覺不對先喊卡決定跟男友好好談過調整過相處方式再談。

其實我超飽的,可是他們不可以單點主餐。前菜的麵包,感覺還不錯.....

顧著聊天沒有仔細聽服務生說這是啥湯,不過有洋蔥跟碎火腿。感覺還不錯....

配醬是水果優格,可是我不喜歡整盤生菜都從冰箱拿出來的感覺說.....

曉嬋點的-南德魚夫時蔬香腸起士手工麵蛋捲,剛上桌我們有種蛋包飯的感覺。

我有分食一點,那個手工麵的口感很特別。聽說是永康街的某間得式料理分店,這邊賣的是創意料理就是了。

我的是香腸組合餐,起士跟原味。不過比起日爾曼小鎮,還是日耳曼小鎮比較讓我欣賞耶...來這邊還是點其他創意菜好一點....

餐後甜點是自己去選蛋糕的,在看其他人食記時都滿推蛋糕的。加個花茶很飽勒....

Dolly的蛋糕很多層,第一層是苦味巧克力超苦。他分我的時候我第一口先吃苦到我不敢把嘴巴合起來趕快挖下面吃,下面是咖啡奶油然後中間是香蕉再來是巧克力最下面是蛋糕。很妙吧...Dolly超愛的...

我的肉桂蘋果派,還不錯耶....很大一個...滿足勒.....

後來我們開始一直哈拉,直到她男友出現轉眼已經聊了三個多小時。想想跟Dolly認識已經七八年了,那時在安泰灰皮他們出生的時候她還來過勒...

給他看孫子們的照片,她都說想不到他們長那麼大啦....希望她早點考慮好囉,那個怪怪的同學就不要理他。我還是覺得那個男的是會抓狂揍人的..還是你現在身邊這個好一點...

你是個好女孩,值得的被好好對待的。加油,等你的好消息勒.....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台電大樓,政大書局旁巷子進入)
02-2362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