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不太感興趣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主角吧,不過一開始我就有看部份原因是因為是我沒看過的日劇。後來聽日文老師說這部戲在日本很紅,已經是第三次搬上螢幕了。於是我開始認真看,其實還不錯耶...

有鑽戒並不一定幸福。
結婚並不一定幸福。
外遇等等該說是男人的天性嗎?女人真的必須用盡心機才能握住男人的心嗎?
看完這部戲覺得女人男人都有一些說不出的悲哀耶...還有她婆婆的痛苦也滿讓人難過的,同事說她覺得這兩個角色顛倒了吧。哈....那首Goodbye my love好好聽,想不到那個女生的歌聲還不錯耶....
最後妻子希望情人去看即將過世的先生時,他說情人就是不能去醫院探望連遺容都不可以看。突然有點難過,想到拜啟父上那部也是。愛人就算有自己的孩子當男生過世的時候,愛人也是只在遠遠的地方雙手合拜。女人真的是何苦為難女人呀.....何苦為了男人這樣呀!
還不錯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