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醒在不像我會早起的時間,也許是近午---這端看前一天多晚睡而定。趕的上吃早餐就吃,然後開始去準備洗衣服。必須先收起前兩天曬的衣服,該燙的該折的都處理好後。就是打開書開始看等一下上課的內容,看完了背完單字後我會乖乖的拿起字典開始查晚上的單字。
差不多一點半,梳洗打包看天氣決定騎車或是坐車。兩點離開家門,大概20分鐘後,教室最後一排靠左的位置會擺上我的包包。起身裝水,晃一晃準備開始上課。努力的聽完一個半小時的課, 依照今天的交通方式決定中間這2.5小時的去處。
大部份我是會回家,將課本換過再繼續查字典。五點半餵喵咪門吃飽後,我又出門去準備上晚上的課。如果沒有騎車,我會背著我的書包(通常會很重,放了兩本書跟電子字典)到對面的咖啡廳打發時間。晚上的課大部份只有兩個學生,最多的時候是四個。不過已經一陣子沒看到了。這個時候老大會在他的教室等上課或是在金石堂打發時間。兩個小時後,換我到金石堂等待老大一起下課。然後在夜色中問問對方今天上課的感覺,開心的度過這個星期六...
有沒有很充實,經過考慮我還是放棄九點的肚皮舞課好了。假日也許該偷覽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