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今天超不順的一天應該是從遲到兩分鐘開始算起,拼命趕到公司還是兩分鐘收場--果然是個不好的開端。
早上先是接到Lydia打電話給我,她說她昨天打電話給T。問他說GM怪怪的,T很帥的回答她--你等一下再跑呀,系統怪怪的。Lydia萬分後悔相信了她,打電話叫我查。大概一看到GM等15%,就知道是最近一直在煩人的Material group。除了一面查之外,還要一面想T也真的很天耶。ㄚ是不會幫user看一下ㄛ,還是她任為那是我的user不需要做啥事。
好,先把Ko-E資料重倒一遍--拜託,真的要分這也是她的區域呀!有問題是我發現的,也是我自己打電話給koe請他們更改。這位大姐重頭到尾都不關她的事,資料一直不能寫進去也不關她的事。好,我來找問題,找到問題要解決還是不關她的事。好,算你狠沒關係。
下午跟老闆說這個狀況,所以我們必須重run一次銷售資料讓GM抓對。老闆跟我說完做法後,我去跟T說。看她面無表情的說--很煩耶~我要先抄下來。我問她--你懂吧,耐你講一次給我聽。好啦~史上一個大白眼出現,真的很它媽的耶~~
她這個態度已經對我好幾次了,我來真他媽的犯賤老是忘記這個。活該我愛管閒事的爛個性,人家根本覺得你有病好不好。更慘的事我現在只記得她機歪我好幾次,可是詳細內容已經忘了。有幾次有寫在blog上,沒想到那幾個就一起統稱--T小姐機歪我犯賤集。總之,老娘就是不爽極了。突然想到咸寧跟我說的,如果她真的是個性比較害羞的話,那為什麼她會跟你說那些話。是呀,這句話就像閃電一樣的閃入。是呀,她根本是不敢對老闆怎樣的遜腳,看我雖然氣呼呼的跑來跑去,反正罵一罵我也不敢對他怎樣。我決定明天去桌子上開始畫正字,每五個正字要給他一個反擊。讓他知道老娘不是不說話,老娘是讓你。好歹你也實長我個八歲--很多吧,可能年紀大了機歪了吧。拜託,要抓狂罵人我可是很猛的好不好。下次老闆再罵你,我才不要同情你勒....就對老闆白眼呀,你不是最會這一招...
然後開始弄東西動的很煩,電話一直吵。被搞的一整個超煩,然後跟老闆說1月資料還沒用。他竟然回我--你是叫暗示我晚上用嗎?一直重覆...
我真的很火,主檔有問題是我在查,後續的也是我在追,今天會歸錯類也是T小姐上次只寫對一半的問題。害我被user一直追,一面弄2月資料一面跟user解釋我現在動不了一月的資料。然後看到一大筆分公司的交易量很大,打電話給Controller詢問。好,老娘電話中轉到T那邊。她很帥氣的跟user說,我聽不懂然後一等我電話講完馬上轉給我。現在是怎樣啦,同事機歪老闆機歪。好好好,都我做都我做可以吧爽了吧。又跟koe聚餐,我壓根不想去。背著NB去上日文課,等下還要轉資料。真他媽的有夠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