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晚上我雖然去看了醫生,開了藥後我回家馬上不省人事。睡起來後本來覺得好一點,可是晚一點又開始暈。早上起床頭還是超暈的,決定先請半天假先休息一下。只是打電話給老闆時,老闆說他今天也要請假一天因為他出車禍。不過人沒事啦....
吃了早餐吞了藥,我睡到中午感覺好多了。下午到公司忙來忙去,處理一些事後就跟新同學拍畢業照--是的,他決定閃人。不過閃人說出讓我傻眼的話..就別提了。
下班後又不自覺想睡,直到洗衣店的吵醒我。生病的日子好難過,不過吃了藥後果然是有好一點啦~呼~~~
更厲害的是,身邊的同事也都剛好胃不舒服。有沒有那麼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