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聽到我跟老弟隔一個星期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的驚訝。其實是有原因的,老弟訂婚已經一年了。中間經過我訂婚,總不好一直放人家帖子。卡著潤七月跟我的改期,所以我們變成相差一個星期就是了。
不過習俗上我們兩個是不能碰頭的,所以老弟的婚禮我不能看到。不能看到一直幫忙我的碗婷穿著白紗,不能幫忙他們兩個。其實心裡覺得很遺憾...
其實我的爸媽是不介意的,不過有人會講話所以我還是避開好。唉~我也不過是一個弟弟而已......
不過還是恭喜老弟囉,這麼多的風雨他們兩個還是很努力的一起度過。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我相信老弟一定可以撐過去的。我們姐弟倆一定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