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下雨了,很該死的是我們星期六要拍照。希望雨不要下囉,一直延期其實心情很不好的勒....看著氣象說會下一週的雨,心情真差...
這種忽冷忽熱的日子,我敏感的喉嚨也跟著痛了幾次。反正每次醫生的藥我都吃到好了就不好,下次一定不多久就會出現相同的症狀。這個星期天,我的喉嚨痛起來。剛好藥都吃完了,一直想說上星期也是感覺不太對。但是一休息就有好一點感覺,所以我就沒去看醫生。
星期一早上一起床,痛到不行。連吞口水都非常的痛,一整天我都靠喉糖過日。一下班馬上衝去看醫生,可是醫生沒有幫我點藥直接開口服藥給我吃。星期二我一起床,真的是痛到不行。除了吃藥外,我還去買了兩盒飛來勁來讓我舒服我的喉嚨。只是一整天下來,還是沒辦法避免不開口說話。其中還包括跟老闆討論系統架構兩個小時,痛死我了。回家後是有感覺比較好一點,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又不對勁。還伴隨著肚子痛...
中午到老大家吃飯,拖著沒吃藥,感覺超痛苦的。三點才吞了藥,看了VCD五點睡到快七點。感覺整個人舒服多了...還有一天份的藥,希望吃完會整個人恢復正常。
大陸行不用去了,呼...想到要去兩個星期頭就很痛。不過還有更多的事要忙...好像也沒好到那邊去耶....
總而言之,希望星期六不要下雨呀。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