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手幾部日劇,開始一部一部先Review一番。竟然發現其中有部的場景,是我在神宮外苑那天見到的人馬。看著場景以及當天的陽光,有種我的回憶又出現的感覺。二話不說就開始看起來....

大意是說,10年前一部飛機消失卻在10年後出現。可是他們只有10天的時間,這10天他們要好好度過.....

其中女主角,黛同時失去愛人跟摯友。就這樣過了10年,這10天他又開始跟他們相見相處。這10天,是隔了10年後的相遇。一個又一個感動的小故事,還有他們消失後所留下的感覺。是一篇滿動人的小品,當然很多場景是我去的時候看到的。東京鐵塔,神宮外苑,汐留車站,頓時讓我對他加分不少:)

劇中也有不少話, 用來呼應一些想法 :

"十年前的你,是怎樣的你?"

"十年前愛著的人,現在仍然不變地愛著他嗎?"

"十年前你重要的朋友,現在也在你的身邊嗎?"

"十年前的夢想,現在還記得嗎?"

"現在也持續著十年前的熱情嗎?"

"你能和十年前的戀人做朋友嗎?"

"現在還持續著十年前努力過的工作嗎?"

"如果是你,最後一天將如何度過?"



10年前,這個春假我還記得跟三個好朋友一起上陽明山賞花。10年前,我在準備聯考。那10年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