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坐在特助以及公司的發言人區塊,所以我還滿容易聽到一些很妙的事...

1.會有股市菜籃族打電話來,有次我剛好接到。他們很妙的問我"ㄚ你們xx的股票怎麼都不會漲呀?ㄚ是公司有啥問題呀?"傻眼,我只好回她--我不知道耶,我是新來的。歐巴桑就把電話掛了,很妙吧!而且以上對話都是很鄉土的用台語回覆....

2.董事長愛馬

最近我們特助一直在忙著要把董事長的愛馬送到美國去,要做好幾樣的檢驗。其中有樣還是"性病",還台灣沒辦法做,只好抽血清到米國去。還要聽她連絡一些大小事,要把馬請華航載去。總共要輸出六匹馬,而且華航只有三個馬柩。所以這可憐的馬要用站的,站到紐約。更慘的是還要隨行的護馬人員,他要陪馬一起去紐約。有次就聽到好笑對話

"你好,我的馬要一路站到紐約耶!那我可能需要一個人一起跟著去,這個人是不是需要美簽呀?那可以麻煩你們當地有人可以到機場接他嗎?他可能要馬上回台灣,而且他不會講英文"

頓時,我有點傻眼。問其他人說,為什麼馬不能打麻醉,那就疊一疊一個馬柩就可以載完啦!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要出國比賽啦,可是一路站去也很久呀!!

更可憐的是隨馬去的人,還要餵馬吃草還要馬上回台灣。還不懂英文...比馬還不如呀!!真的.......

就一直聽馬的事,超好笑。而且馬柩不可以拖出機場,所以必須把馬載到機場,然後還要借推高機把馬弄上去。光想像那個畫面,哈哈....

雖然這個區塊很吵,不過其實還滿多滿妙的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