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跟老大有聊了一些事情,也在心中有了些決定。就讓這些事情都先放著,過陣子再說吧!所以這一睡又到了中午,起床整理連絡vanessa跟老弟後就出發。今天是老弟的生日想去買個好吃的布丁給他吃,於是先到公館的知多家買了布丁。又因為高乘載所以我們要從安坑走山路回去,真是奔波呀!在三峽路上看到之前葛蘿推荐過的元町東京火鍋,在肚子餓的我們又剛好看到又專用停車場。於是乎我們開心的下車去吃,店內滿乾淨的。湯頭也很好,一頓吃下來飽到快吐了。而且吃完嘴巴都還留有香味,真開心。發現了一間好店,好像有滿多分店的。想去吃的人可以上網查看看....
下來帶著布丁朝vanessa家出發,還叫他弄鬆餅給我們吃。本來誇口說會做的人,最後還是ㄠ了v先生出馬。而且很妙的沒有刀叉,v先生還弄了湯匙跟筷子給我們。下來我們聊了天,看了貓照片過了短暫快樂的時光。
又拿著布丁去桃園找老弟,順便問他要不要一起去B&Q。於是我們要去採買樓梯的電燈,那天我有屬過了共有6個樓梯電燈及4個車庫電燈。樓梯的電燈我們就選了便宜的一個才一百多的登座,本來想請他們安裝的。可是看到安裝費一個250,是怎樣還比燈貴ㄛ!老弟說他要請他同事幫忙...又買了燈泡,有看到很貴的一個兩三百的燈泡。可是我實在很不想接受燈泡比燈座貴,後來老大找到很便宜的兩個一百多。於是我們很開心的買回家去了。
跟老弟聊一下天後,我們就回新店了。回去後我還把家裡的燈泡換過,哈哈哈...開心..
感覺過年雖然無聊,可是比起上班真的是好個幾百萬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