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情人節這天,總是會看一些文章在批判。無疑是想敲醒女生的美夢等等...
其實我覺得情人節,有人喜歡送花有人喜歡啥禮物,你不是她。你不是男生,沒必要去說這些話。我也想要人家送我名牌包包,送我珠寶。老大沒那麼多錢,我也捨不得他花那麼多錢。那有人男生可以送,女生捨得收。那是人家相處的方式,沒必要去批評人家。通常這樣的人都會再三強調自己也是有男友或是說自己並不在乎等等...那不在乎怎麼還會話那麼多勒?哈哈......
------------------------分隔線-----------------------------------------------------------------
不過今天我卻生老大氣後,又覺得是自己不對,然後換他生氣了。
而且原因很白癡---他訂了花送到我辦公室了。
之前兩次他在情人節送我花,我不太喜歡,我曾經告訴過他理由。
1.我們家沒地方擺--喵咪會吃花,之前的花一次擺在廁所一次擺在陽台。
2.我不喜歡拿著花走在路上的感覺--很尷尬,好像這一天就該這樣做一樣。送花那時都可以做,親自送我也可以,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天,送花到辦公室。然後我還有抱著她騎著摩托車回家..好蠢....
更何況我現在還要去櫃台拿我的花,先坐著電梯然後再放到辦公室。
並沒有驚喜的感覺,只是想這樣要花不少錢。可以吃很多生魚片,還讓我困擾。
也許有人很喜歡這樣,走過辦公室已經有不少同事有花了。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呀!
以前vanessa男朋友都會在生日送花到辦公室,我知道有些人很喜歡。可是我實在看不出意義在那邊?在車子上直接把花給他,難道就不可以嗎?一定要送到辦公室昭告天下的感覺..哈~我是這樣想啦...說不定人家是覺得這是個驚喜。
不過如果今天快遞送來的是一整把Tiffany或是其他的珠寶,如果今天送來的是一整把LV包包,我一定開心的合不上嘴吧...不過...怎麼可能嘛...哈哈.....

還要去賠罪,每次情人節送花的場面都一樣,我想下次他真的會學乖不送我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