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新店的房子在月底租約就到期了,早就想搬了我。其實我最希望的是搬到新店市區啦,不過市區的房子就是要看機會。老大不喜歡住舊的房子,我在說服自己住沒有警衛的房子。於是星期天我們趁雨停就先去外面找找繞繞.....
先到安康路比較新的大樓去問問,剛好有一間是兩房的適合我們兩個人。但是當時電話沒有人接,於是我們就想說那往新店市去好了。我們先鎖定中興路的大樓,先從一段問到三段,再問到20張路。沒想到--都沒有出租的,不然就是太大太貴了。
不過有幾棟大樓我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尤其是二十張路。那邊的房子設計的不錯說,但是很貴。光是外面的傳單--89.9坪,竟然要2300萬勒...傻眼...
於是我懷著非常難過的心情回家,順便跟老大說..難道我只有住安坑的命嘛?嗚...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後來我有打電話給在安康的那個房東先生,不過剛接到電話的時候他有點驚訝,還跟我說"你怎麼知道?"哈哈...不過還是約了今天晚上九點過去看房子。
九點的時候我們就到了那邊按了電鈴打開門,我們發現--這間房子根本是樣品屋嘛!裝潢的很漂亮很乾淨,房東太太才說那是她設計的,她以前是設計師勒..呵..
還算寬廣的廚房,頗棒的收納空間,可以升降桌子的和室,有設計感的房間等等。我是滿喜歡的,但是看的出來老大更喜歡。更好玩的是他們也喜歡貓,所以一聊起貓來就停不下來。房東先生現在在基隆路開花店,因為小朋友唸敦化國小,每天要非常早出門。想想乾脆到市區租房子好了,這間房子就租人。詢問他們為什麼不賣掉,太太說畢竟自己的家有感情了。東聊西聊的,還說本來他們打算找仲介幫忙租,太太就想說跟警衛講一下。沒想到才隔天我們就打電話來了,她都還沒跟先生說。
她也說,她想賣的價錢仲介說太高了。所以...
房東先生說--如果我們住一兩個月後有喜歡,價錢好談..呵....
回去的路上我在猶豫....那個價錢是我們兩個可以負擔的,就差我願意繼續過著騎車上班的日子嗎?
唉...看到漂亮的房子感覺很開心也很心動說..真糟糕...

房東先生說,不管怎樣,我們都可以到他們店裡玩貓ㄛ,還有ㄛ...他們還會幫忙布置會場ㄛ,那我以後的婚禮會場...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