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在隔了好幾年後辦了大會展示最新的成果,包括xi,netweaver等等東西。在六福皇宮而且我也又報名參加.....
在華宇 同事的佔位下,我坐到有桌子可以寫東西的位置勒。當然免不了是跟vanessa哈拉呀!還有很耍笨的enddy,新來的kevin跟永遠要叫很多次的sususususe...
中午吃便當下午換位置等等,發生很多事也很好笑。感覺有以前回到華宇的時候,總是上班偷摸魚跟他們哈啦的很開心等等。時間過的很快,一天相處就過去了。sue已經離開華宇而enddy也將在半個月後展翅離開,感覺我離開那邊不到一年(還有一個月)似乎已經變動很多了。那段日子已經變成我心中的一段回憶了,而他們一定會是我回憶中最要的一段回憶。我們不是同事我們是好朋友..我一直這樣的相信著!
今天拿了不少戰利品,三用的筆,一件polo衫,男用的外出領帶桶,都還不錯勒...呵....
哈哈...不用上班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