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詠瑜見面了,而且算算我們已經兩年半不見了說....

中午先到了SOGO,去買了隨身帶的蜜粉刷。正在SOGO的資生堂跟冷漠的小姐對看,她就出現了。(中壢SOGO冷漠的專櫃小姐再加一位--資生堂的某位小姐,我在那邊站很久她還給我悠哉的綁頭髮。我就硬跟他耗看她過不過來,來了也不介紹。shit!以前我還在用資生堂的時候,小姐人很好呀!我是真的想買天使唇耶..機車勒!順便介紹第二號不上道小姐--蘇菲那小姐,我一直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所以去買東西都是直接說我要來買啥啥啥的,買過很多專櫃大部份都很好像衣蝶或是信三。就是這個中壢SOGO,第一次去很冷淡不說,我這次去還因為我SOGO卡過期不肯幫我打九折。人家衣蝶都不用卡也自動幫我九折耶,我本來說算了沒打就沒打,可是想想不甘心就跑到結帳台跟小姐說--我不買了。卡拿了我就走了...)

於是我們就走到2樓的UCC去坐準備吃飯,先是在門口服務生都不鳥我們--難道不用帶位自己找位置坐ㄛ?後來我們坐到兩人座位置超級小,我就問服務生說剛剛有個四人座的空了。可以過去嗎?他就說他問問,然後就回來說--那是四人座的,怕等一下客人要坐。可是分明所有的四人座都是兩個人呀?他就說那他去問問,再來就一個臉很臭的男生走過來。直接說--你們要坐四人座嗎?就直接拉隔壁的桌子給我們併起來,馬的...真機歪的一間店。而且更不用說他們瘋狂的一直要來收餐具的行為,餐點沒吃完就要上飲料的動作。連我們隔壁那桌的都說,我才剛坐下不到五分鐘你就來問我要點啥,有沒有搞錯呀!哼..東西又不好吃,早知道去旁邊的咖啡廳都比較好。

先是聊聊我的最近跟家庭,再聊聊她的最近跟家庭。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她家的感情,跟媽媽就像朋友一般的相處。這就是我沒辦法感受的一切,這麼多年了,好羨慕........

再來是她最近的感情生活,記得她熱戀時跟現在的一切。能說的能勸的我也都講了,不過金牛座的她是很固執的。我只能說--親愛的瑜,不是他變了是你變了。你的要求開始變多了,變不一樣了。他還是那個他,用他的方法去對你去討好你,可是你覺得那不夠。你除了彼此之間的感情外,你希望你的感情生活可以多一些的浪漫跟驚喜。可是,我們已經不再是學生不再是那個熱戀的年紀了,我們又自己的工作要顧自己的生活要顧。你怪他沒有認真的去製造一些生活上的驚喜跟甜蜜,你認為他沒有在某些時候想說要給你啥驚喜。你覺得他有心就可以做到,可是..你忽略了他會累,他也想在下班的時候好好看個電視打個電動上個網。還是那句話,要走下去就要去接受去彼此妥協找出一個都可以快樂的方式,真的沒辦法忍受就分了吧!這樣在同個屋簷下的協議分手,只是拖著彼此罷了。加油~加油~~希望下次能聽到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