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26歲了,感覺好老ㄛ....
星期六去SOGO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果然VIELLE的東西我比較喜歡。

這個可愛的小耳環,雖然拍的不是给他清楚~
回家吃了老媽煮的水餃,看老媽身體好像有比較好的感覺,心裡也放心多了。只是家裡還是有些紛擾,
希望老媽要小心一點。這次把烤箱搬來新店,順便整理了留理台下面,我才發現下面
會漏水。然後又發現外面陽台的流水孔平常會剖剖的叫,結果竟然樓上的洗衣服會從
那個孔冒出泡泡。現在是怎樣,哼..明年偶一定要搬家。沒多久胃就開始酸起來了,
難過的要命說....好慘ㄛ!!
星期天起床為還是酸的,很想嘔酸水,也會拉肚子跟漲氣。怎麼我一住到外面就會這
樣勒?中午跟老大去西門丁的鬥牛士吃飯,不過不是去吃牛排,是去吃他們的壽喜
燒。好好吃ㄛ,牛肉很大塊跟鍋神之類的比起來是有誠意多了。還有一鍋是海鮮味增
鍋,配上芝麻醬超級棒的。吃的超開心,不過兩個人吃火鍋就是比較討厭會一下就飽
了...呼.....

超好吃的壽喜鍋~~
在去牽車的路上,還買了3盆50的小花盆栽,剛好放在房間窗台上。我正嫌那邊只有兩
顆小樹想看到花勒...等新店的B&Q開了可以再去買盆子。回到家我的肚子就開始不聽
話的再痛了,老大買了胃乳給我吃,似乎有一點好。但是晚上我又不怕死的跑去新店
的伊薇特買了生日蛋糕,4吋的蛋糕好可愛兩個人吃還剛剛好勒...
伊薇特的東西還滿讚的,頗精緻ㄛ...在新店的民權路上,裡面也可以坐下來喝下午
茶....
吃了蛋糕喝了白酒,有點暈肚子也不舒服就早早入睡了....


可愛的蛋糕~剛好兩個人一人一半,而且這樣才200元~
吃了蛋糕喝了白酒,有點暈肚子也不舒服就早早入睡了....
沒想到星期一我們一起睡過頭,都是因為灰皮在吵,所以我起床把他騙出去然後把房
門關上,所以就睡過頭。乾脆請假吧,生日嘛..還要去看醫生耶..
可是身體不舒服我機乎是一直睡一直睡,到下午4點多才起床梳洗準備看醫生出門。我
家樓下的診所超多,機乎隔個兩間就一間,我常去的那間,就有點把他當家庭醫生
看。最近比較常看醫生,去的時候他都會問我上次的情況。一進去他還先看我的手就
急著給我藥,害我還尷尬的說我今天事來看肚子跟拿過敏藥的。哈..結果那包藥就有
過敏藥治胃酸藥跟銷腫藥,很屌吧...
晚上去中山北路吃我一直想久的布丁,不過他們店裡有賣義大利麵。套餐滿豐富的,
味道也不錯,重點是布丁。超級的入口即化說...好吃到不行,所以我們買了幾個去給
老大家人吃。自己也留了好幾個...開心.....大推...
普羅尼奇義大利麵店
中山北路一段107號

好吃好吃~包裝的藍很漂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