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難看的靈異拼圖後就回家看看老媽,老媽生病了,前幾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都是虛弱的聲音。
我想我跟家人的感情還是要建立在不要在一個屋簷下會感情比較好,之前在家住了快兩年,總是對一切的一切難以忍受。尤其那段期間對家裡來說真的是一段很難熬的日子,老媽闖的禍,總是不友扇的人。在家裡面的提心弔膽等等,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會怕.....
不過事情已經漸漸過去,換來的是一股票的負擔跟老媽變的很差的身體....而我勒?已經在外面過我自己的日子過我的生活,對他們的擔心在我心中也是沒有變過。
星期六早上起床的頭暈,真的是暈到我根本不能動,不能說是不能動,是我一定要翻過來翻過去的好讓自己的頭不會那麼的痛。而且會乾嘔耶,真的是超痛苦的害我在床上不停的滾來滾去的。最後吐了一些東西出來後,就比較舒服一點才得以睡著。再過一回兒,醒來後就是比較輕微的頭痛了。真的很可怕很可怕說,我從來沒有痛到這種程度耶.....
所以我想到老媽因為心臟的問題血液流到頭變的很少所以常常都會頭很暈,這種痛苦真的讓我好心疼ㄛ。現在再加上血小板指數偏低,這樣的問題讓我很害怕失去她。怎麼我在家的時候都不太跟他們說話,可是這次回家老爸在做飯我進去幫忙他,老爸就一直跟我說話,老媽也是再睡夢中起來跟我扯東扯西的。下次我還要把我做的菜帶回家弄給他們吃,嗯...一定要弄給他們吃......
晚上又跟ㄚ戴的姐姐一起喝咖啡,他們突然問到我們兩個的計劃。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的想起上次老媽對我說的話,我想媽媽的心中都放心不下我的終身大事吧!她也滿常問起我們兩個要不要結婚了,唉....看來要好好的考慮這些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