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忙,一早就起床開始整理東西然後老大來載我後又一起朝新店出發。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先整理東西把很多東西都就定位後,賣了些缺的東西然後就休息等AD來裝。東西都弄好後,又回中壢休息一下去剪頭髮因為頭髮很亂加上我要拍大頭照。

現在11點了,我剛整理完一大堆東西,不過要等到明天貨車來才弄上車又是一陣累。電腦還沒打包,冷氣還沒搬到樓下,還有一大堆想到頭很痛的過程。

偏偏等等要看日劇的重撥,我看我要12點半才能洗澡。然後我想拼一拼洗衣服,這樣明天第二趟回家剛好乾了。那我到新家就不用洗太多衣服,好累ㄛ..明天要九點到andrew家,然後就是一陣忙要在一點前把椅子載去還房東。好趕好趕好趕ㄛ~~~~

不過..這是我在中壢家最後一PO,明天希望我有力氣或是時間來貼文章呀!!

離開淡水前很難過的感覺,在最後一天卻因為太匆忙的搬家而忘了去感傷。現在反而因為有時間覺得感傷,剛剛老爸還說--"東西都要帶去呀~不放一些在家呀~反正家裡那麼空!"然後看我整理出一堆東西就跟我說"你都要搬走呀~那改次搬回來又要全部都搬回來"老媽在旁邊說"不會搬回來了啦"有種怪怪的感覺....

就像老媽都會對灰皮說"灰皮你要去台北了勒..."我想老媽心裡應該會捨不得我跟喵咪吧

所以這幾天我都放灰皮下次跟媽咪做伴.....灰皮也很開心的走來走去勒.....

最後一晚.....感覺像出嫁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