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都一直說我的實歲給別人聽,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我的確老了。

前一天如果太晚睡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力氣,如果累積幾天的睡眠不足,該死的頭痛就會跟著我.這跟以前大學時代可以玩整晚不睡,跟兩年前前晚可以跟學弟妹去唱歌隔天休息一下就可以去上班差很多..

我也開始接受捲髮,開始覺得出門前不撲點粉(雖然也沒差多少),感覺就差很多.也開始發現臉上的痘疤,要很久甚至覺得不會消失了.同事之間開始講的是結婚的話題,接道炸彈也開始慢慢多起來.

每個人的心理都住著一個小女孩,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我的天真,我希望我心中的小女孩不要長大.永遠都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