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打的東西勒....唉...

星期六超熱的,可是我跟Fiona還是一起去逛SOGO。想想我也很久沒跟女生一起好好的逛街了說...

我們東挑西挑的是買了幾件衣服,也開心的吃了東西聊了很多天。打從她離開公司後,我就覺得我
少了一個朋友。我跟她都深深相信有夢想的未來,也在不同的地方為了我們彼此的夢想在努力。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過的更好更好的...

不過我到是遇到兩次在網路上赫赫有名的"緣"..
"小姐,我跟你說下巴的豆子會好~@#$$"..氣死我了,果然跟網路上面說的一樣。只是沒想到我真的遇到了
,想到之前同事被騙了好幾萬,我真該好好罵罵她..也不想想自己一臉暗沉的臉...
我也知道豆子會好..還要你說嗎...怒....

不過....逛街開心的心情不該被打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