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桃園中正機場-長榮航空)--12:00(關西國際空港)

早上五點半,台灣仍是黑暗的要命,前一晚有點難以入眠,害怕會睡過頭,直到鬧鐘響起,喵咪們都在賴床,摸黑刷牙洗臉 ,窗外雨變大了,叫醒老弟便朝二期航廈站出發,雖然才七點,但長榮櫃台已經充滿了人,光是日本線的check in,海關通行 就花了四十分鐘,本以為不會開的免稅商店已經開始營業,但是身背NB,DV的我們卻不想逛。
上了飛機,我們的位置在逃生門前,意思就是起飛和降落都會有和空姐面對面相對而坐的機會,害我有點尷尬,哈~~經過兩 小時左右的飛行,睡了覺,吃了一頓飯,喝了一杯白酒,以及意外喝到的紅茶(其實我們想喝Coffee,但叫錯空姐了…),日 本的土地就在腳下出現,迷人的晴天。
下了飛機,偌大的機場映入眼中,排隊過海關的人潮超多的,除去排隊將近四十分鐘的煩悶外,就是訝異於指導秩序的人會 講一兩句簡單的中文和韓文呢!領了行李便上二樓搭乘南海電鐵直到難波站,第一個困難就是買票,我們先是偷看別人怎麼 買,先放錢再按金額,和火車的買法相同。托著行李走向電鐵站,先是遇到比較美的車子,問了站務人員,彼此英文不太相 同的唸法後,才知這台電車是要加錢多買座位的,so我們坐普通車就好。日本的電車分普通、快速、急行、特急,就是用停 靠站 的多寡去分,但價錢相同喔!一出了建於海中的關西機場,我的「好日劇」這句話就沒有停過,真的很日劇喔,房子,街道 ,公寓超日劇的,果然是日本(笑)。
出了難波,書上寫會經過大葉高島屋,就會到我們想坐的大阪市營地下鐵御堂筋線,原來一出來車站地下就是高島屋的地下 食品街,完全不用走到街道,只是人超多,又初到貴寶地,找了一下,搭上車就到中津,問了英文不錯但是不認得我們飯店 的路人甲,卻發現飯店指引在電線桿上,順著路標走到飯店,付了帳才知四點才能入住 ,但是現在才三點,所以我們便決定 先到梅田去逛逛街。

我們便先搭車到梅田逛阪急阪神百貨,HEPFIVE,以及迷失在想尋找的空中展望台,最後又餓又累,只好放棄找展望台,先到地下 街吃了超好吃的味噌豬排飯,日本人在公共場所抽煙抽很兇,女生打扮的超美,不是超OL就是超Cute,化了眼睛超大的妝, 頭髮一定會設計,不是綁得可愛,就是吹得美,是怎樣。只能嘆自己不如人來形容,還有廁所擠滿了化妝補妝的人。男生也 穿得很棒,大部份都會修眉,老大看了直嚷著要搬來日本住。
後來我們實在是太累,便先回hotel睡,房間真的是有夠小,之前聽別人說日本的房間很小,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小。但是卻一 應具全喔。睡了兩小時起床下樓去7-11買糧食,經過香煙販賣機,看到台灣沒賣的香煙,想買些回去送朋友,又去比手劃腳 買了焦糖瑪琪朵,便回房睡覺,準備明日行程。

本日花費

電車 + 地鐵2240
中津->梅田800
晚餐2160
怪怪的煙550
糧食1473
合計7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