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提前住在高雄就是想第二天要去東港可以悠閒一點,結果飯店等停車塔把我們的車子弄出來就等很久。導致我們上車的時候已經快9:30了,船10:30就要開了很傻眼。小鈞家八點多就從台南出發了,一路我們一遇到紅燈就嘆氣。偏偏在楠梓那還超多沙石車,整個很緊張。還好他們可以先幫我們拿船票,到了停車處繳了錢本來老闆還要我們一起跟著車子去停。但已經10:20了,我很尷尬說可是我們10:30的船勒。所以我們鑰匙留在那,就拉著行李快點去等船。雖然人已經在排隊,但是還沒有登船。我還衝去尿尿,怕來不及我一面跑去廁所一面脫拉鍊。哈哈~~~還好順利的上了船,短短的20多分鐘我們就到小硫球。民宿有開9人座過來載我們,不然下船還真的好多人。還好有車載,我們才可以抬行李箱呀。

IMG_5008.JPG

民宿的船是泰富的船,聽說比較不暈。可以上網看航班時間,不過如果是繁忙日子會一直加開船。

IMG_5010.JPG

外面有個長頸鹿安全帽跟大的公仔妹妹,這個只能匆忙一拍回來才有空慢慢看。

20200928_102521+0800-4257458.jpg

我們的船~~

IMG_5013.JPG

旁邊那台船的船底造型好炫呀~~~後面那座橋在小硫球晚上都會看到他點燈~

IMG_5015.JPG

還滿多人要去的說,明明是平日。

IMG_5016.JPG

三個人一樣的pose呀~~~

IMG_5022.JPG

浩浩蕩蕩要上船囉,規定要戴口罩喔。

IMG_5024.JPG

船內,有上下兩層喔。剛剛那些人都進來了,我們算很後面上船的還是有位置可以坐喔~

IMG_5025.JPG

開心,我們要出發囉~~~阿勇的第一個離島~~

IMG_5029.JPG

看到港口囉~還有歡迎的字眼~

20200928_105640+0800-3546826.jpg

是在欣賞風景還是等不及要去玩呀?

IMG_5037.JPG

一下船時真的滿多人,可能因為我們是周一早上來剛好遇到要回去的人。整個鬧哄哄,還好民宿來載我們。

IMG_5039.JPG

因為很趕不好久停車,就沒有打開第三排位置。阿勇跟鈞弟這個坐在那好可愛呀~~

到民宿因為還在整理房間,婆婆先給我們摩托車鑰匙叫我們先出去逛逛。阿戴問他中午推荐啥,他就很帥氣的說大峰啦<真的只講這一句喔,太深奧了>。所以我們只好GOOGLE,知道是在熱鬧的街上就出發了。果然是在地人推的,價格很實在也很好吃。炒飯很讚,合我跟阿勇的胃口勒。

IMG_5058.JPG

是不是價格很正常~而且還要我們用餐請勿滑手機喔~~

20200928_114023+0800-2300808.jpg

哈哈,其實前面很多張兩個在對看。但這張莫名喜感說~妹妹一直摳阿勇袖套的車子,現在阿勇一穿這個就會跟我說妹妹摳這個耶。

IMG_5059.JPG

點餐中,該把阿勇送過去了~~~

IMG_5064.JPG

好好吃的炒飯,很入味。阿戴點的炒米粉也很入味~~~

20200928_115147+0800-2640916.jpg

對,哥哥餵。湯匙好大呀~~

20200928_120404+0800-2127394.jpg

妹妹,這樣對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