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拆掉了,還沒有完全沒痕跡。我們買了昂貴的去斑膏給他擦,希望不要留下痕跡。不然只能長大帶他去醫美了,希望別留痕跡。又開始去學直排輪,這次找的是外面的課程。老師上課比較會注意每個學生,阿勇也會練習。不過一開始太久沒溜有忘了,感覺他有點受挫。但一下想起來後,又開始跟新同學聊天教朋友了。希望這次他能學的更好,真的上手。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他受傷爸爸住院沒在陪他,還是他在學校不乖老師講給我聽然後我又講他在家不乖的事。從那天起,他先在學校哭哭。下課跟我說他想媽媽在學校哭。5/6開始,連續三天都有哭。送上樓還爆哭抱著不肯放手,說他要跟媽媽在一起不要媽媽離開。但一進去又好了,問他怎麼了都說想媽媽。還說他不想爸爸,爸爸都很兇。所以8號換爸爸送他上去,他也爆哭這一天就說他想爸爸。在家也會說不要上學在那哭,兩年多來除剛上學那時都沒有發生過耶。7號那天我上樓接他,老師要他去尿尿後告訴我他中午在小便斗大便。登愣.....有告誡他不可以這樣了,可是我回家問他有沒有大便他都說沒有。我一直追問,他還說我沒有我沒有說謊。唉,是在逃避還是怕被我罵勒?這樣到底是怎麼了,只能耐心的陪伴他了。第二周狀況有好一些,雖然上學前都會跟我說他不敢去他怕他會哭。周五(17)號終於他在進教室前一抱又衝出來一抱後,乖乖跟我說掰掰進去了。下課還跟我說希望明天還要去,我也希望你去但學校沒開呀。直排輪教的豐富阿勇練的滿身汗,加油加油。滿四歲半的周末玩的好充實,還去看了咳嗽。一吃藥就好了幸好呀~~~

P1220774.JPG

4.21爸爸住院,我們中午來旁邊騎腳踏車。真的在路上騎耶,他很努力。然後遇到上坡~

P1220778.JPG

4.21 騎上坡上不去他就自己下來牽車了~

P1220788.JPG

4.21 好帥呀~~這個時候他額頭都還有傷口~所以只好幫他戴帽子吸汗,他頭真的太會流汗了。

DSC_0116.JPG

4.21 好心的叔叔告訴他說這邊有含羞草喔,他就摸很開心。

P1220811.JPG

4.21 受傷還是可以跟旁邊的妹妹玩起來,然後比較誰比較會蕩。

DSC_0137.JPG

4.21 我在整理家裡還去偷睡一下,他自己在玩玩具很開心。

DSC_0143.JPG

4.23 拍一下他的傷口,都被人家說縫的很漂亮。畢竟是腦神經外科醫生縫的呀~

DSC_0152.JPG

4.21 晚上很舒服的氣溫,帶阿勇去操場跑跑。回程看到小葵姐姐的名字耶~

DSC_4139.JPG

4.27 我們要搭高鐵囉,阿勇高鐵初體驗。很乖的坐到尾~

P1230031.JPG

4.28 有新花樣的山水綠,結果阿勇只玩沙不去玩新的設施。

P1230047.JPG

4.28 車上這組比較多模型,每次我裝好倒出來他都給我踩下去。

DSC_4203.JPG

4.28 他說我手好髒呀,沒關係玩沙就是這樣呀~

P1230081.JPG

4.28 跟爸爸玩傳接球很開心勒~

DSC_4205.JPG

4.28 夏天快了,我們一起用西瓜來消暑吧~

DSC_0005.JPG

04.30 不歸路呀,這個組合比我想像中困難。阿勇不太能獨立做到,最後是整個我尤其是大姆哥好痛呀。

DSC_0026.JPG

05/01 來遠雄玩,他很開心喔。

DSC_0035.JPG

05/02 學校每周四都會發張照片,這是他很照顧的小妹妹亭樂。他跟我說我們牽手喔,旁邊還畫了兩個圈圈連起來。他說他畫牽手~

DSC_4235.JPG

5/5 重啟直排輪課,我帶他來外面上課。一開始去他有點害羞,不過一下就玩開了。剛開始他有點忘記怎麼溜了,老師教他會想起來。

DSC_0119.JPG

5/5 果然是比百貨公司教的好多了,來外面這還滿涼的。幸好他很喜歡,上課也都很開心喔。

DSC_0122.JPG

5/6 我的肚子整個突然漲氣到超不舒服,他說要幫我看病。然後要我拿住釣竿,這是那招呀?!

DSC_0123.JPG

5/7 陶土課新做的存錢桶,他說媽媽給我錢我要投。

DSC_0129.JPG

5/9 雨好大,他本來玩這個不肯陪我去看醫生。我威脅利誘他才陪我去,還跟醫生說-我剛剛有先幫媽媽看病了。

DSC_4248.JPG

5/10 本來想買魚養,想想好麻煩又作罷。阿勇還說那我們就不要出門就好啦,最後又說那我們帶著魚缸去住飯店。

DSC_0132.JPG

5/10 今年的母親節作品,上面有夜光亮粉。他還跟我說等下晚上我帶你去外面,你就會看到他亮。然後去房間還手一直壓住叫我看,說會綠綠的。好單純呀~

DSC_4251.JPG

5/11 好久沒有一起搭捷運呀,他的臉好老成。

DSC_4272.JPG

5/12 連教練都幫我們過母親節耶,準備了花還請阿勇抱抱。

DSC_0301.JPG

5/12 今天更會了,下坡也敢溜了。超開心的~

DSC_0304.JPG

5/13 早上爸爸帶他上去他大哭,還要老師寫他有想爸爸。

DSC_0309.JPG

5/15 又是個想到就把玩具搬出來玩一遍的日子~

DSC_0312.JPG

5/18 昨晚幫他剪了好長的頭髮,他現在會說不要給別人剪了。昨天又拿一個出來拼,這個算簡單的了。

DSC_4412.JPG

5/15 換了新帽子,開心。

DSC_4428.JPG

5/15 今天教練教的比較難,阿勇說他沒有溜的很好。不過老大說他溜到滿身汗勒~

DSC_4438.JPG

5/15 我其實有認真想買這種桌遊給他消磨一些時間,他也很愛~

DSC_0318.JPG

5/15 今天又買了台hellocarbot,我們告訴他是今年最後一次買玩具喔。不可以吵喔~~~

DSC_4443.JPG

5/19 他說要來拜拜跟神明說保佑爸爸廔管快點好,我們好感動喔。今天來林口就先帶他來公園玩,好棒的公園。

DSC_0327.JPG

5/19 有沙坑可以玩,沙很軟他一直跟我說。

DSC_0331.JPG

5/19 最妙的是對面的萊爾富有兒童遊戲區耶,吹冷氣吃東西好開心。

DSC_4457.JPG

5/19 下午爸爸又帶他去遠雄,他自己都說這兩天好忙喔。

DSC_4462.JPG

5/19 去家樂福看書,他們玩到吃晚餐才回家。我飯都煮好了啦~

來看一些學校的照片,我有印象的。

20180418_103738.jpg

學校都會有一周一次的體能球類課,是阿勇喜歡的河馬老師。他都會手放背後這樣踢球,之前還學拍籃球勒。上車都會跟我分享,不會的時候都會說我還小所以還不會。等他會了就很開心跟我說~

20180808_151002.jpg

他的父親節獎盃~

P1060431.JPG

學校教他們認識葉子,旁邊是他的幼稚園好朋有李浧光。每天都會提到他勒~

P1060891.JPG

笑的好開心,後面是他們說的床耶。這已經是小班了,小班就有自己的教室。

P1070784.JPG

被一群女生包圍勒,現在這套甚平已經穿不下了啦。好想念勒,我的日本小童。

20180928_102714.jpg

我想起他好小的時候在社區的健身房有人分享他這個玩具,他也是這樣玩。好好笑~

20181022_101505.jpg

會金雞獨立,好酷呀~

20181026_102913.jpg

突然覺得幼稚園上學好開心勒,好多活動可以玩。

P1080966.JPG

他的耶誕樹~

IMG_3442.JPG

冬至那天,老師還教他們做湯圓耶~

P1090164.JPG

好可愛的笑容,謝謝老師幫他拍到這張照片。

P1090265.JPG

我們曾經有的母子裝,現在上衣他要穿不下了啦。

P1090618.JPG

也是讓我覺得補抓的好剛好的照片,我喜歡。

P1100032.JPG

上學很開心,我知道他很喜歡。

P1100431.jpg

喜歡他會一直保持下去。

P1100764.JPG

這種我記得我幼稚園也玩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