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煙波後,其實雨又開始下。我查了一下好像苗栗有開一個MALL的樣子,因為某人忘了帶內搭必須去買。阿勇就小睡到苗栗頭份,我們一停好車他的清醒雷達就叫他起床了。先帶他逛逛年初很紅的遊樂場,好像已經過了那個風潮。人煙稀少,而且很多限身高的。還好讓阿勇玩玩電動車後,我們去他的美食街吃飯。我只能說 - 能比遠雄雷的美食街也真厲害,我吃的那個真的是又鹹又辣我都快哭了。吃飽後走去UNIQLO買了內搭,我們就上車準備往台中去好了。

DSC_0637.JPG

這麼小年紀沉迷於電動這樣對嘛,還笑的那麼開心勒。

DSC_0638.JPG

只是按個鈕就那麼開心,還吐舌頭勒~

DSC_0640.JPG

只好騙他一直手扶梯向上向上,然後說樓上有更好玩的喔.....

DSC_0644.JPG

結果唯一他可以玩的就是這個,把手伸進去....

DSC_0651.JPG

現在他一看到這種就會很自然的上去開始轉,其實他根本不懂螢幕說啥只會亂轉。但他開心就好,也還好他不是會一直吵著要坐不離開的小孩。偶爾看到讓他玩一下,小錢買的到的笑容。

DSC_0676.JPG

超認真的臉,完全很投入。

DSC_3695.JPG

因為他完全不會去撞食物我忍不住想教他一下,最後發現 - 他聽不懂。

DSC_0686.JPG

這個咬手的梗他們父子玩不膩的柳~

DSC_0691.JPG

小時候玩棒棒糖的印象太深了吧,到現在他看到還是會狂衝過去表示他要投。

DSC_3698.JPG

現在這些車子都很浮誇,都還有畫面會動完全超吸引小孩的注意呀。

 

DSC_0715.JPG

他去學人家手這樣交叉真的是笑死我了,我們兩個在旁邊很無言的看著他。

結果往台中的路上雨下的超大,我想說我來睡一下。想不到阿勇完全不睡,還一直講話吵醒我。直到大坑時我看到外面的雨都傻眼了,也太大了吧。所以啥紙箱王東東芋圓的,完全不用停車。直接到今晚住宿的日光溫泉會館去,還好他停車場是地下室。結果我們一路扛出來後,才知道我們住的是另一棟。雨真的很大,衝到住宿區後還好可以馬上上樓去。放好行李,看到房間有湯屋感覺還不錯。我們就想說去休閒區逛逛,順便研究一下戶外的湯區好了。結果那個雨都沒有停止的跡象,戶外湯區根本不可能去呀。我就跟老大打桌球,阿勇在旁邊亂揮撞球下玩了一個下午。準備去吃飯的時候,阿勇對撞球唸唸不忘。到現在他看到照片都還會跟我說, - "媽媽我要再去打這個球,我要把爸爸的小白球丟進去。這個好好玩!",爸爸都流淚了。只好跟我打桌球,我球技很差。一開始我們根本都接不到球,還玩到一身汗。偶爾這樣玩玩也不錯喔.....

DSC_3699.JPG

房間內的浴池可以融納我們一家三口~

DSC_3701.JPG

這孩子一到房間就要開電視,明明就不會打開呀~

DSC_3704.JPG

很弱然後一開冷氣就超冷不開就超悶的溜滑梯,阿勇玩一下就不玩跑走了。

DSC_3708.JPG

雨超大的,旁邊的兒童池完全曝曬在雨中。我們看到也都流淚了,因為阿勇會怕花灑那種根本中間的沒辦法去呀。

DSC_3706.JPG

不是很厲害的健身房,是說這次我還帶著運動的裝備。根本沒有拿出來呀,嗚~~

DSC_0727.JPG

爸爸非常的熱愛這個,媽媽只好勉強的拍一下。

DSC_0723.JPG 

看到一桶樂高,他馬上倒出來玩。

DSC_0734.JPG

現在很會一直往上堆,這次還有加輪子喔。要等到他有創意拼出東西可能還要一陣子~

DSC_0742.JPG

還可以推著前進,他跟我說這是他的車子。

DSC_0750.JPG

他發現爸爸的撞球很好玩,開始去搗蛋了。

DSC_0752.JPG

球桿太長,整個他無法拿。我們都超怕被他打到的,完全是移動的兇器。

DSC_0766.JPG

很認真,是在攪和啥啦~

DSC_0775.JPG

後來爸爸把他的球桿轉短,他手比較好控制。一直把爸爸的球亂揮,我在旁邊笑翻了。

DSC_0778.JPG

後來他發現爸爸很在意白球,就開始要把他推下洞去。

DSC_0780.JPG

整個就是搗亂第一的勒~

 

 

DSC_0787.JPG

看我們兩個打桌球,也衝來說他要一起打。但發球只有POSE,很好笑。

DSC_0791.JPG

還會墊腳到一隻腳翹起來,我快笑死了~

DSC_0795.JPG

完全無法玩,整個眼神死的爸爸。

DSC_0814.JPG

只能趁他在玩別的快點打,他馬上就會跟過來了。

DSC_0817.JPG

這麼會顛腳,我想可以送他去學芭蕾了。

DSC_0820.JPG

他會去觀察球滾滾滾的,一路滾到集球區的樣子。

DSC_0829.JPG  

請我唸書給他聽。

玩到晚餐時間,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把費晚餐了。這裡如果不訂一泊二食這種大雨應該會掉淚吧,還好還滿豐盛的。我吃的好飽,飽到最後我們回房一陣累。看雨根本不會停,我們就在房間內泡湯屋就好了。還好浴池很大,我們還帶了水槍來。跟阿勇一起玩,他的第一次溫泉體驗成功。下次我們要來去日本的溫泉旅館住囉~

可能泡完太累,今天又都沒休息到。8:30阿勇跟勇爸準時睡著,我還聊line到晚上。還好這晚我有睡比較好,只有醒來一次。不過冷氣還是一樣該死的很冷,我最後把他給關了。一早阿勇是被他爸手機鬧鐘吵起來的,他還跟我說 - 哎呦,那裡有個女生沒有穿衣服。<手指著門口>我的天呀,阿不就我們起床了。要是你昨晚睡前這樣說,你說說看誰能好好睡覺勒。

因為昨晚吃太飽,早上起床我還不覺得餓勒。不過一樣還是很期待粥加肉鬆,於是我們又出發去吃早餐了。一樣吃飽飽回來後,休息一下我們看雨好像小了就想快點來去高美濕地玩耍。於是9點我們就出發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吧。兩次帶阿勇來雨都好大,我懷疑阿勇是雨男呀。

DSC_3709.JPG

吃鴨鴨,他們東西還算滿多的我整個吃好飽。

DSC_3710.JPG

竟然直接吃鴨嘴勒~~

DSC_3713.JPG

後來吃小豬還會說耶,不過裡面包芝麻他吃一口就不喜歡。他說這是黑黑的東西~

DSC_3717.JPG

老大很開心的一直吃海鮮~

DSC_3718.JPG

狂吃,我是賠本貨吃一下就飽了。

DSC_0831.JPG

一定要吃很多水果的呀,好開心~~

DSC_0833.JPG

早餐也很多,我好飽~

DSC_3721.JPG

他是吃的還好,我發現他喜歡吃波羅麵包。我也是....

DSC_3724.JPG

看到熊自己跑過去說他要跟熊合照,就YA的好大聲。

DSC_3728.JPG

昨天沒有進去的室內湯~

DSC_3731.JPG

掰掰囉,早上有短暫的雨停就是了。短暫的~~

DSC_3734.JPG

準備慢慢開回去囉~~

DSC_0835.JPG  

他說 : 媽媽我們要去那裡啦~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