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飄小雨,我們就趕快走到販賣部的小屋那找到位置躲雨。還好還有可以遮雨的位置,我們先一個人去拍照一個人搞定阿勇。結果我冒雨去拍照回來,阿勇已經睡著了。這一睡差不多睡了兩個小時,讓我們兩個可以分別拍照吃東西又躲雨。真是配合的孩子呀~下來就看照片賞花吧!

DSC_2279.jpg

人還是很多,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大家還是拍的很開心~

P1190342.jpg

園內其實滿多花在開,不過雨下的算大。

P1190346.jpg    

這是雛菊嗎?我還滿愛的說,種很多很可愛勒~

P1190359.jpg

這種小花也好可愛呀~~

DSC_0579.jpg  

這是我們坐的餐廳後面的一片花,有人在幫忙拍紀念寫真。我本來跟老大說等阿勇醒來我們全家來去拍,結果他醒來時雨更大...

DSC_0592.jpg    

少數還開的漂亮的杜鵑,事實上很多都已經凋謝了。

DSC_0612.jpg  

這片白藤瀑布晚上點燈超漂亮的,雖然下雨很掃興。卻讓我整個震驚到不行呀~

DSC_0622.jpg

這是我們休息的地方,夫婦兩輪流看管睡著的孩子。不過後來座位區都很擠,就有同胞用很不禮貌的語氣要求我們併桌。我就很想問說是欠你的嗎?孩子都哭著再吵吃飯,他還在旁邊說這個一張桌子可以坐四個人。我們不想理他,很想回他說 - 你沒看到我們有三個人嗎?你怎麼不敢去要求旁邊的日本人,看我們同胞就這麼不客氣。第一次看到人家要問可以坐一起是這種語氣,就算在台灣我也一定回絕你。

DSC_2301.jpg

進來這買了好幾次,後來我發現入口那有更好的餐廳呀~

DSC_2303.jpg

老大點的炸雞

DSC_2305.jpg

我點了一碗很清淡的拉麵,那個碗是保麗龍碗很妙~

DSC_2306.jpg  

想說可以喝的優格就買一罐來喝,事實上他是優酪乳...

DSC_2308.jpg

忘了名字,但外面炸過淋的是豬排醬。裡面是米飯,我還滿愛的呀~

DSC_2329.jpg

壽喜燒牛肉飯團~

DSC_2330.jpg  

三個賞花點我都吃了焼きそば,果然是祭典或是活動的定番料理呀~

P1190369.jpg

差不多四點就開始在點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開始下雨天色很暗。

P1190383.jpg   

八重藤也點燈了。

P1190399.jpg

大藤這一點燈感覺很夢幻~

P1190405.jpg

粉紅藤一點燈感覺活過來了,沒點燈的時候真的很乾說~

P1190406.jpg       

遠遠看點燈的樣子,很漂亮雨也很大~

DSC_0637.jpg  

終於有拍到這個牌子~

DSC_0655.jpg  

終於天黑了,我背著阿勇跟著老大一起拍照。這邊是我們剛剛吃飯後面那區,也有一顆很大的紫藤。

DSC_0685.jpg  

黃藤點燈後意外的感覺很明亮~

DSC_0690.jpg  

現場看真的迫力滿點的白藤瀑布,但下雨又沒腳架真是辛苦老大了。

DSC_0695.JPG   

大藤這點燈也很漂亮,燈光讓顏色變的很鮮艷。

DSC_0703.jpg

變冷又下雨,我只好背著阿勇還要拿衣服蓋他下半身加撐傘。後來他不耐煩一直斗不給我背,累死我了~

DSC_0713.jpg

從遠方來看點燈的樣子~

DSC_2334.jpg

這個角度拍的又變的很紫了~

DSC_2337.jpg

我背著吵鬧的小子先走去門口的土產區等老大,要老大不急慢慢拍。我就一面安撫他一面走不同方向去看看,竟然給我看到白藤隧道。天呀,好漂亮。點燈的時候整個好漂亮,我們白天怎麼沒走到這區呀~~~

DSC_2340.jpg

回程我們錯過了前一班電車,搭到預計中的電車。在小小候車室一面安撫小童,一面等待時間過去。這個站很小,但很多看花完的人潮都來了。我們很怕沒位置坐。還好還好,我們都還有位置坐。看著車上的通勤學生們,想著他們住的地方真的好鄉下呀~

DSC_2343.jpg

回程的車票,還好剛剛小童有睡飽。可以一路跟他玩讓他走走的回到東京...

DSC_2350.jpg

老大帶他去投販賣機,日本還有賣QOO勒。阿勇後來整個看到販賣機就吵著要去按,我都說來日本學壞了。

DSC_2355.jpg

剛剛在會場買的,好像是名產口味是檸檬的調味乳那樣。喝的很開心勒他~

DSC_2360.jpg   

我們都累了...

DSC_2383.jpg

終於回到東京,但東京也在下雨。我們就快點回旅館吧,老大在淺草街頭拍的晴空塔 :)

第三天,因為下雨我們還真慌亂呀。最妙的是推車雨衣放在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