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護理師把阿勇掉落的臍帶交給我,我就決定我要來幫阿勇做個臍帶章。不過這個選定章的也是到出月子中心了,我才上網研究一下大家都找那間做。大部份的人都會做胎毛筆,但因為我覺得那個不實用。我決定只做臍帶章就好,還知道有好幾種形式。最後我選定的是在玉石章頂挖洞去做的章,店家就找大部份人推薦的東方璽。要做很簡單,就上東方璽的網站,選好自己想要的玉石。我比較偏好紅玉並且是方形的,最後跟老大選半天下訂後把臍帶寄過去就是將近一個半月的等待了。這中間東方璽從收到臍帶開始,看好時間做章都有連絡我。很想在過年前幫阿勇開個戶頭存他的紅包,也還好最後趕在過年前我收到章了。質感很好,拿去開戶小姐還一眼認出是臍帶章勒.....

DSC_0519

收到宅配給我的章,是個很典雅的盒子裝著~

DSC_0521

好可愛的蝴蝶結,真的是獻給最愛的寶貝。旁邊還有附一個隨身的小袋子可以把章裝進去...

DSC_0524

因為我只做臍帶,我看有做兩個章<就胎毛跟臍帶的>就會有小朋友的腳印。但我覺得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所以我的盒子是透明的。裡面就是擺我當初挑的那塊玉石。

DSC_0526  

我選的頭頂挖洞的,他們有免費加金粉的服務。看起來還好啦,比有中間挖空直接看到臍帶的好多了...希望阿勇將來好好對待這個章,用他買房存錢吧!

果然有孩子是寶,他老爸可是用一個50元的木頭章走遍天下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璽 臍帶章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