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吃很多喝很多,活力充沛的到處跑。連徐醫生都說卡妞很愛惜自己身體勒,跟我睡也很乖。打皮下會掙扎,看我們兩個動作知道我們要帶出門會跑去躲。有時打完皮下她流血我都好自責,可是她就會很乖的狂吃很多飯。這樣很健康的卡妞,我一直想說11/15號的回診應該可以讓腎指數下降了吧。結果沒有下降,只有造血的還是很好。心臟的藥鉀的還多一個納的藥,皮下也不能停。這是維持卡妞健康的基本,心裡說不出來的失落。雖然知道以她14歲的腎貓能這樣已經很好了,也許是期待太高也太心疼了。希望卡妞狀況可以維持的很好...我待產的日子,下午時卡妞會跑來我旁邊睡。然後實行叫叫吃,又睡超可愛的。可以有段時間悠閒的陪他們,看著她東跑西跑好開心呀!最辛苦的是我住院跟坐月子中心了,老大每天都要這樣跑。還好卡妞很配合乖乖的,也比較放心。7號回診數字有比較掉下來了,醫生說一周可以給卡妞休息一天不要打皮下。還好他真的很乖很愛自己,吃飯喝水都會吵體重也維持住。我不在得時候都很乖老大回報都讓我放心,卡妞有乖勒~~

小小的擠在中間很好笑勒~

有新飼料報到,卡妞急的勒...都下來一起擠

以為是要抓她去醫院~

帶的是灰皮出門,但卡妞躲的很快~~

被子對貓很有吸引力~

他愛這個位置~~

等吃的卡妞

想吃飯了,一直看我~~

卡妞很疼灰皮都會舔他

兩隻一起躺好陪我~~

她很愛我的拖鞋勒~

冬天了可以拿卡妞喜歡的鞋子出來~馬上躺上去~

睡到抱頭但臉露出來呀~

睡到抱頭把臉露出來好可愛~~

一起躺寶位ㄛ~~

灰皮佔好大位,卡妞是好媽媽都讓他睡~~

這叫露出貓腳~

所謂的露出貓腳...卡妞很愛躲被子中說~~

兩隻靠很近呀~

又跟黑兒子一起躺~很乖~~

卡妞在椅背~~  

椅背很棒吧卡妞~

以上是卡妞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918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