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這次買的東西~照例先來個團體照~

 

好多呀~哈哈哈~~

 

這是老大版,大部份都是我先帶回來了。

補的藥,例行的補貨。

跟老大在H&M買的衣服我的兩套內衣褲,老大的內衣褲跟我的運動衣。還有毛巾

藏王買的牌子,我們車子好多人坐呀!樹冰君的吊飾跟藏王的湯花,下面是羽田買的可以貼在行李箱上好可愛

只買到了仙台杯跟很不保溫的櫻花杯~

好可愛的毛巾是紗布材質的,我在銀山溫泉買的

山形超市買的貓肉肉~是比較多湯汁~

戰國武將貓咪耳塞,好可愛等我換z2就可以用了

 

連背影也好可愛呀~~

綠碧買的茶葉~開心~

銀山溫泉買的~好可愛的貓咪~

黑咪筷架

    

我認真的覺得這個是灰皮~

東京第五彈是新的東京車站,想不到第六彈又出了~摔筆 

山形第五彈 - 繩文女神

長野盛產蘋果  我想這是蘋果醬Kitty吧~

在大宮換車我也買了這個川越kitty,一直還沒有機會去勒~

我以為這個花笠是山形的,回家一看竟然是青森的~

仙台就是買他最明顯囉~

東北好多毛豆製品都好好吃呀~

藏王有個釜池,我們冬天是看不到的~

 

羽田空港限定

山形車站買的耳環~我喜歡~

一起購入日本製又是貓咪的~

超愛的小魚乾類製品~我都扮白飯蚩~

全是沿路買的小零嘴~

上圖中的左二!本來在山形飯店有看到組合包因為不知道是啥就沒買,這是商店賣的單包裝..好好吃ㄛ!牛奶味很濃,早知道多買幾包~

剛開始拿老大的D800拍的,重到我一直抖。除了小包裝很花俏的帶去公司外其他都是我們自己留著吃的~

藏王旅館給的小點心,很好吃。就在外面商店街看到就買來吃了~

餅乾也不會太甜,配中間的巧克力~讚

我在免稅店抓的  我最的royce水果棒 很受好評的芝麻蛋 跟薯條三兄弟姐妹品 - 薯塊三姐妹

除了東北限定的其他三款羽田都有~

好好吃的仙台名產~~

軟軟的蛋糕~

好好吃呀~~我喜歡~

文明堂的抹茶蜂蜜蛋糕,老大買的~~~

仙台的菓匠三全買的,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我買黑糖跟白糖的,果然都好好吃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吃光他~

很好吃ㄛ~去東京不要再買東京香蕉了~來買芝麻蛋。聽說有出地瓜蛋

 

山形買的~感覺是蜜餞勒~

酸酸甜甜的~慢慢的喀光他~

 

跟老大說在羽田有看到幫我買,很香的桃屋不辣的辣油

就不辣很香呀~但真的很油

老大買的溫泉饅頭,在長野不買結果自己在羽田買...就是甜

中間有抹茶醬~

老大買的,很詭異的東西~

說不上是啥,不是很好吃就是了~

他在越後湯澤買的溫泉饅頭~

也是很甜,日劇演的都騙人~

就是中間都豆沙~甜呀~

呼~戰利品都貼完了~好像很多吃的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