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長野站後下一個行程是去善光寺,我先逛去長野的星巴克發現沒有我的長野杯後就斷念直接搭公車去。其實用走的好像也沒有很遠,但我們餓了。車子也滿快就出現了,花個150心疼我們的腳跟肚子划算呀~下車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直奔蕎麥麵店了。畢竟是信州名產呀....

先吃午餐~我餓了~

沒有事前調查,純粹是看到外觀很復古。在下車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奔進去了~

這邊是吃飯的入口,上張照片是土產的入口。雖然也是互通的....

主要就是蕎麥跟烏龍麵,我最後點了一個天ぷらうどん跟にしんそば,老大跟我分享兩種麵~

我們的桌子上面的陶人面具,有搞笑也有老人很奇妙~

我有啃一口的天婦羅烏龍,其實我點完菜又想到我怎麼會點烏龍麵了。但還好也是好吃~

來長野要吃蕎麥麵

我的,這種魚都燉的很夠味。一開始老大以為是他的,給我加了很多七味粉...真的會辣耶~

 

很貼心的蔥另外給,日本的萬能蔥比較沒有那麼嗆。但我還是都給老大了~

吃飽飽喝熱茶暖和我們的身體,就要來去逛善光寺的參道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