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們就開始逛銀座了,會選擇來逛銀座除了是離東京站比較近外另一方面我很喜歡這邊大樓的設計。雖然其實晚上每間名品店的打燈會更漂亮,但是可以逛的店這邊都有。當年06年來東京最後一天就是泡在銀座逛街,現在店更多了。我們兩個就隨便亂逛,只有在H&M買了衣服老大在UNIQLO買了發熱衣。唯一殘念是我的花瓣腮紅還沒有發售,還好東京同事可以幫我預購。比較可怕的是A&F,裡面的香水薰到我頭暈。一走出來我就吞頭痛藥,還傳訊問東京同事說你們日本人不會暈嗎?他竟然回說 : "我沒有去過,那不是年輕人逛的嗎?",嗚..我中槍了我...

暈頭的A&F

忍不住拍了好黑好大聲的音樂,又好高好抖的樓梯。香水味真的太可怕了~

好久不見的和光~  

和光 私以為他是銀座的地標

後來老大同事一直打電話來吵公事,我怕下來去東北沒有藥妝店可以買暖暖包。立馬查了松本清的銀座店,衝過去補貨。銀座店滿小的,而且東西不太多但我想到要扛好幾天也不敢買太多。腳的暖暖包跟身體用的暖暖包都買到,只是最後身體用的都沒空用。然後就去排MORRIS介紹的草莓大福,一開始想說店外排隊好多人。仔細一下大家都是在排隔壁的鬆餅店,我們排大福的都是"中年以上的婦女"。剛好也要碰上女兒節,店內也賣滿多女兒節的東西。都做的好可愛好想吃....

來買草莓大福

看到他了,就在和光這邊的交叉路口。松本清也在同一邊~

期待

買大福的排這邊,店內還有買很多其他的產品ㄛ~

又是雛人型

有很多擺飾,這幾天都會看到。有超華麗的說~

這個是很簡單的,但也很可愛。

根本是個大吃糖果的好日子呀~哈哈~~

好誘人的草莓大福呀~我的天呀~

 

店員非常有禮貌,我們只買四個還是親自送我們到店外。

最後我跟老大買了兩個草莓大福跟兩個櫻餅,在等新幹線的時候就把他喀掉了。害我頓時好飽...
後來我們走到有樂町那,逛了LOFT也逛了些百貨公司。其中最滿意的大概是PEACH JONH的內衣褲一套竟然1480日幣,老大還說你幹麻不顏色全包勒....<所以後來我上網查之後在仙台又補買另一個顏色>

等新幹線時我們要來吃這個囉~

兩個草莓大福兩個櫻餅,櫻餅賣相好漂亮所以忍不住點了~

白白胖胖的草莓大福,第一次吃是去年在東京車站。資歷好晚呀~我~

草莓大福呀~~~~

中間的草莓很好吃,但旁邊的紅豆餡我覺得太甜了。我忘了在東京車站吃的有沒有紅豆餡了~

櫻餅~~

賣相很漂亮的櫻餅,上面點綴的櫻花好美~

好吃~~   

中間是很甜的紅豆餡靠外面的櫻葉鹹鹹的去中和他的甜度,我比較喜歡這個...

銀座あけぼの : http://www.ginza-akebono.co.jp/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