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燔宮耶  

這個八幡宮很大一個,這個石鳥居我就看到兩個在不同的地點~

風工房的店面就在往黑潮本陣去的路上就會看到,是個在轉角處面海的海地點。出發前網路上上查到大家對他們家的草莓製品大推,加上冬天是日本草莓產季 - 就算凸肚也要來吃這個甜點。出隧道後很快的到了店面周邊都停滿了車,一間甜點店竟然有自己的停車場。可能被台灣那些甜點店的外觀給洗腦,風工房的樓下可是鐵皮捲門勒。停好車上了2樓後,剛好靠窗的位置有人離開。立馬擠好位置擺好東西,就看著有照片的MENU想看看要吃啥了。這次我也有租WIFI可以一面吃東西一面LINE上臉書,網路真是無國界呀~

開始出發~

我的腳踏車之旅,持續上演中~~

一面欣賞風光

風工房對面的海景,先拍一下就準備去吃甜點囉~

招牌的草莓蛋糕

招牌的草莓蛋糕,是用久禮的草莓做的耶~跟農家直接合作,所以很新鮮~

我還點了這個~

草莓ICE歐蕾,那個草莓冰淇淋有冰砂的口感。旁邊的是純的牛奶,所以要扮一下~

看外面的海

我的位置看出去的樣子~

店內很多人~

店內,我覺得很多中年人不然就是一整個家庭。

好吃~尤其是草莓

來了來了,我立馬把草莓一口吃掉。不然他會一直滾下來呀~

應該攪拌好就是草莓牛奶

咬了幾口冰想喝牛奶才發現他是純牛奶,所以立馬攪拌~

吃飽還會上熱茶

吃完後老闆娘過來收餐盤,然後就奉上一杯綠茶。熱呼呼

好可口呀~~

樓下超多草莓製品的,我用左手握住右手才沒有外帶草莓大福的呀~

草莓的日文有15的感覺

每個月的15號全部商品會打95折ㄛ!另周四定休!

只是樓下是鐵皮屋

一片鐵皮捲門,完全跟台灣那種應該很漂亮的甜點店相反~

我以為會是很溫馨的小店

一樓賣場其實小小的,可能後面是做甜點的空間吧~

吃飽後騎著騎著來到大正町市場,我要來找找草莓了。剛好一團日本國內團走出來,每一個手上都提著一盒草莓。所以入口的水果攤草莓都賣完了,後面都是賣魚的。其實他不長,短短的一條都是賣海產類的製品。當然也很多都是當地人來採買晚餐的食材吧,最後我買了真空包裝的魚(嘿第二條,而且這邊比較便宜。但妙的是我是走到最後一攤才買,前面的攤子同樣東西還貴100)。我要讓老大也品嘗到我在日本吃到的美味,只是老大看到照片以為我買烏魚子就是了。後來在外面的攤子上還是買了一盒600的草莓,比超市貴!嗚,因為我騎腳踏車有看到一個很大的超市。本來我還想等下要繞回來買草莓的....

騎過來真的是海邊

看著地圖去大正町市場的路上,我一直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所以我騎車鑽過樹後就看到這片海,旁邊有老人家坐著再聊天勒~

玩水的小朋友

遠方有小朋友的嘻鬧聲,可以在鄉下快樂的長大真的很好~

還有老人在看海

很標準的漁港長相,這跟台灣的一樣~

這邊有海報是另一邊拍出去海上落日

裡面在整修就不進去了,不過在土佐久禮很常看到一個海報是鳥居的落日?還是日出?我想應該是從反方向拍出來的~

到了~市場

終於到了,跟早上看到的紙雕一樣勒~

可是人好少ㄛ~~

記得走到最後一間呀,好像是叫田中鮮魚店~

下來我就是亂騎打發時間囉,東看西拍的。時間到我又是搭麵包超人列車回去了,因為已經拍過了所以我有睡了個覺。呼~又回到高知了。

好復古的招牌

很多人都有拍的這個很復古的廣告牆,還有好幾個廣告我認識的勒....

謝謝啦給觀光客的德政

感謝這個觀光德政,讓我省了腳力時間還不用錢勒~

也有賣票機勒~

站內還是有自動賣票機的,有沒有看到右下角那張。就是我說的鳥居的太陽呀~

很簡單的月台  

又來到這個很有味道的小站,我要搭車回去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