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碗婷約了要去看3D鬼太郎,我們還是第一次來到士林科教館耶!空間很大,果然很多全家一起出門的家庭。不過很誇張的是我們換票的時候,小姐都說現在光排入場就要一個多小時了。傻...早知道我們應該先上樓排,我們上去的時候入口的七樓已經轉好幾圈還上了八樓了....

小小妹玩一會喝奶就睡了~

兩個小朋友辛苦了,跟著站快兩小時。雖然小蜜不跟我拍照還撇臉....

是地藏吧~

終於進來了,這個是地藏王嘛?!

傻眼的小孩

我們叫她過去合照,還叫她學鬼太郎招手..她傻著不肯做~哈

鬼太郎 gegege

我們一直比這樣手勢,她不學啦~

老弟跟鼠男穿一樣顏色~

這個現場看會動ㄛ,旁邊看是凸起來的但照片卻很平。老弟跟鼠男穿一樣的衣服勒....

睡著了~給刺一下

小小妹被鬼尖頭刺了啦,旦她再睡一點感覺也沒有勒....

我跟老弟演一下~

風很大,我跟老弟都要被吹走啦~哈

這個鏡子對的好的話,會一半完全跑出來。但顯然老弟失敗了~哈

站著恐怖房門口笑的開懷的我,跟不肯看鏡頭的小蜜~

到這時小蜜放開了,會跟我哈拉跟玩給我看...

這些其實都常常要看旁邊的圖片才會知道這個布景的奧妙,小小妹後來起來爆走直接衝過來拍那個圓環...害我趕快把她抓走..

後來我都是先去幫他們排隊,讓他們可以連續的快點拍。這個老大再學他啦~

小蜜對可以抓到眼睛很興奮~

很像ㄛ,小小妹這樣擺著都不會亂動。很好操縱很好笑

貓女

貓女~

要拍立體呀~

這個是有乘坐在雲上的感覺~

一剛入場的地方超多人,所以我們跳到後面來了...這邊就要出場了..

老大說 :  排兩個小時入場一個小時逛完......

合照

眼球老爹好可愛呀~我喜歡~

叫她跟眼球老爹合照~

這是存錢筒,我叫小蜜跟她一起合照~

我跟鬼太郎~~  

我跟鬼太郎自拍囉~哈~

後來我們到二樓餐廳,今天剛好是初一我跟老大吃了一碗很不妙的素飯呀~

後來看小朋友在樓下奔跑,我們也累了就道別回家去了.....

這種展覽還是應該平日來才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太郎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