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倆個在礁溪找吃的又找不到位置停車,所以我們買了個便當在車上吃玩後就往老爺去了。停好車後踏入漂亮的大廳往湯屋的接待處去,他們要我先挑選精油~

好多口味可以選,我在薰衣草跟玫瑰不停的猶豫。最後選了玫瑰...

服務人員一路提醒我們小心台階,很仔細的帶我們到湯屋這...

我們的湯屋是尤加利,好像跟剛剛的精油種類一樣勒....

一進來看到湯屋

剛進來..他們的浴池整理的很乾淨的,只是臉盆是塑膠的就是了

一個很簡單的躺椅~

可以整理服裝儀容的地方,我立馬煮熱水泡茶~

我喜歡這個壺~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套茶具~

還有點精油

有精油香,我問老大說我們家要不要也來ㄍㄟ掰一下點這個..但一片靜默

我喜歡他的水質~~好棒說~

開始放水了,很大一個池子等很久勒...

窗外景色,但後來我們還是把捲廉給放下

泡完好舒服~我眼睛都瞇上了~  

很舒服說,尤其是一剛開始泡到溫泉我跟老大都感覺到水中的肌膚是滑的好像擦了乳液。我以為是我昨晚的乳液沒洗乾淨(哈),但老大說他也是..哈~泡完我們整個都好想好想睡呀..好舒服勒...

戶外的湯~

這邊是房客用的戶湯是要穿泳衣的,好像也有戶外的專案~

不過天氣不太好,我們要走的時候人才比較多~

走到來喝下午茶的地方,這邊的麵包好吸引我呀~

下午茶這邊看出去的風景很漂亮~

這邊是房客入住時的checkin櫃台,四點多的時候好多人~

有耶誕樹囉,後面的椅子可以讓等待的人休息~

好漂亮的View

從下午茶的地方拍下去,下面好像是午餐或晚餐的地方。如果是晚上我想應該可以看到蘭陽平原的點點燈火吧~

垂下的燈也好可愛~

這邊有個階梯可以走下去,老大就是站在這拍我們喝下午茶的地方~

 

好可愛的耶誕樹勒..

來吃下午茶 

我們的點心架,其實小小的...

水果耶~

還有水果,都被我吃掉了好好吃~~

我的花茶可以回沖

我點的花茶可以回沖,但老大的美式咖啡就可以一直續杯。因為我太想睡,其實我喝了兩杯老大說他喝了三杯

這個鹹的三明治老大啃掉了,他說好吃~結果甜的都胖到我..哼

這個爆酸的,好可怕...哈哈哈~~

外面是一個像圖書館一樣的感覺,可以看書旁邊的沙包可以坐下..

中間的擺設很日式,整間的設計很漂亮~

裡面很漂亮~

中間的燈應該是X'mas的特別限定吧~

很悠閒的感覺~我喜歡~~

這邊有販賣部跟寄放行李的地方,也有交通車可以到火車站勒~

提供給房客租的電動車,騎去街上比較不會有停車的問題耶~~

接駁車來囉~

是椅子~

這個的概念是我們女生小時候玩的小沙包,可以坐在上面~

太有書店的FU,如果書更新一點更好了~

 

我說這個燈是鳳梨燈~很像吧~

這次我們對他印象不錯耶,住太貴了~這樣湯屋+下午茶不錯不錯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老爺 湯屋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