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有到一點半所以我先來商店街填飽肚子,我的目標是牡蠣屋。我先隨便逛逛商店街,想說晚點在過來買。看到牡蠣屋後,我就先進去填飽我的肚子。今天太陽很大,所以其實超熱的....

我先去商店街找東西吃

商店街上面有遮陽棚,關門的時候會收起來..我會知道是因為後來我看到他們關店門時一面捲遮陽棚

上面有遮陽罩,不錯勒~

所以不會那麼的熱,但是他們這邊店關的很早。

就是這間~

找到牡蠣屋了,馬上進去坐下。我只能有一個店員超帥笑起來超爽朗的,(老)少女的心都斗了一下,在他問我要喝啥的時候~~~

先來杯飲料~

本想立馬喝啤酒止熱的,但帥哥面前怎麼可以給他一個女人自己喝酒這種印象。就來個萬年不敗的柳丁汁吧~

裏menu...看他們網頁才會知道的

這個套餐是在他們網頁上公布的,所以去現在要跟他說我要點網頁那個....整套牡蠣呀~(但其實我去的時候還不是牡蠣產季,廣島的牡蠣在10/25解禁)

牡蠣炊飯

很入味的牡蠣炊飯

炸牡蠣

炸牡蠣還不錯吃,只是不夠肥~~

烤牡蠣

烤牡蠣就沒有想像中好吃了,太乾了....

醃漬牡蠣

這個應該是醃漬物吧,這個套餐要兩千元。有帥哥在值得,但撇開帥哥的話...我還是點炸牡蠣就好了~哈

外面炭火可旺的勒

門口烤的旺旺的牡蠣,店內其實很漂亮..只是人很多我不好意思都拍到~

鹿鹿的愛心屁股

吃來就看到一隻鹿在吃煙盒,還咬的津津有味是一個太太衝過去搶走的。

門票~

買了門票,我準備要進嚴島神社了。這邊是可以拍照,唯一不可以的是不要拍到神職人員。

 要來去嚴島神社了

 又一個世界文化遺產,朱紅色的迴廊很漂亮~

五重塔

從廊下看出去的五重塔跟藍天,旁邊有好大的石燈籠勒~晚上應該也有靠他點亮神社的啊~

鐵燈籠~

朱紅走廊加上鐵吊燈,很漂亮的神宮。

拍出去的鳥居

從兩邊的迴廊夾道下拍出去的鳥居,也是很多人取景的地點

客神社

客神社與五重塔,旁邊的雕像竟然給我比YA.....

從高舞台拍出去

從平舞台拍出去,剛好突然沒有人~

這個拿單眼伯伯對焦是在那啦

請一個拿canon小白得伯伯幫我拍,看起來他不懂我的對焦點...

從拜殿拍出去

從拜殿拍出去,我懷疑我的平衡感有問題。每張照片都是斜的...

能舞台是日本唯一建於海中

日本唯一建於海上的能舞台,可是現在退潮看不出來是在海上就是了...

嚴島弁財天

一出來就看到這個嚴島弁財天,我就拍拍這個好像很有歷史的門.....

我決定往多寶塔去

大部份的人都往大聖院去,我決定去多寶塔那邊尋找可以看到風景的地方

很鄉間的

結果都是這樣的路,前面都沒有人。後來後面才跟了一對夫妻...

可以拍到五重塔

在多寶塔前面可以看到整個嚴島神社的樣子跟多寶塔~

還有鳥居

拉遠可以看到鳥居..但好像跟我印象中看到的風景不一樣,應該要更改可以看到千疊閣才對。塔旁邊只有一個涼亭,剛剛那對夫婦在那邊吃東西。我看看左右好像有一個很小的路可以往上爬,鼓起勇氣爬上去。才幾步就可以看到傳說中漂亮的風景了~

可以有鳥居/千疊葛/五重塔

三個座標都一起收集到,這個時候我內心滿開心的很想跟老大分享。就走下來後我鼓起勇氣跟涼亭中的夫婦講,不過真的沒有辦法表達的很完整。然後他們又問我從那邊來的呀?我回答台灣後,他們告訴我他們兩年前來過台灣。還說歡迎我來日本..

是從這邊上去ㄛ,旁邊有個涼亭

就是右邊那條小小的路,還有一個牌寫x山城的。我要拍起來跟要去宮島的人分享~~

一路也是風景很美~

這邊有路可以直接走到大聖院,一路上的風景好美。難怪宮島要打著神與人共存的島嶼....

捐的好多呀

這個捐錢的好猛,一金一封到底是多少勒?應該是比一百萬還多

這個可以轉ㄛ~

上面有佛經的字體,可以轉....是可以消除煩惱嗎?

慶幸我是走下來呀~哈哈

下來後我好慶幸我不是從這邊走上大聖院的,不然我應該腿都軟了..

偷偷躲在旁邊或樹下

外面這些小佛像好可愛呀,看的心都舒服了~~

走去覽車路上看到鹿

準備要去搭覽車了,突然看到旁邊有一隻很鎮定的路。看到我在拍他還把頭給轉走勒...

好喜歡這間房~  

路上我發現這間房以,我好喜歡他的花跟陽台。看起來好舒服呀.

我的一日一覽車要出發囉,下一篇就來去逛自然保護林 - 彌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聖院 宮島 多寶塔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