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四個人睡前一起躺在被中滑手機得奇觀後,睡的飽飽的起床了。不過我五點多有被冷醒,當時覺得想找旅館付的熱墊來靠確已經被我踢飛被外。我立馬起身偷偷摸我的行李,因為喉嚨好痛我覺得我需要吃感冒藥。想不到我翻包包的聲音(很小聲呀)卻吵醒老大跟學姐,他們兩個動作很一致的看向我害我嚇一跳。六點起床後,大家開始梳洗。朱利安說他靠窗戶那邊睡的好冷呀,我前一晚在東橫也是。雖然室內有暖氣可是窗外真的太冷了,睡太靠近窗戶真的很冷....

大廣間,晚餐跟早餐都在這邊,不過有吃早餐的人不多...  

早餐已經擺在桌上等我們了,大家自己去四人座那邊入座..準備享用早餐。

 

早餐...還是好多東西~

先來個冷盤的合照,和式的早餐會吃好飽好飽呀~~

溫泉蛋~~

雖然不錯吃的溫泉蛋,可是好冷~如果是熱的多好呀~

味噌湯~不鹹的~

一定會有料很多也不會太鹹的味噌湯,我喜歡裡面的豆腐~好吃勒~

又有軟絲耶~讚~~

好棒有軟絲呀~~早餐就吃到這個好幸福呀~~~

三個小菜~都不錯~~

醃菜,味道都不錯。用來配飯勒....

吸飽飽的豆皮~~

吸飽湯汁的豆腐包,如果是熱呼呼的更好~~不過湯汁好美味我喜歡~

淺漬菜

淺漬菜,好吃好吃~下飯勒~~

會有沙拉~

出現一盤沙拉,有洋式的沙拉是幫我們補充纖維素吧~~

優格耶~~助消化

好棒的優格,開心的吃掉他~旁邊還有牛角麵包ㄛ~~

看起來很像..但是這是這邊的名產朴葉味噌,攪一攪扮飯吃~霹靂鹹的~  

高山名物 蒲葉味噌  很鹹要配飯吃的~

 

吃飽我們我們出去逛逛~

這是山久的外面,看起來很日本~

昨晚雪很大的下了一晚~

昨晚的雪真的很大,他們的屋簷又出現我最喜歡的積雪了~好可愛呀~

經過一番搭車~我們來到晚上的旅館了~~

一進門的地方,要拖鞋子跟穿上他們的拖鞋~

老古老的鐘~~

山久的老闆應該很喜歡古董,收集好多玻璃製品跟鐘~看起來都很有年紀了~

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一個可以休閒聊天上網的地方,我們是沒有用到啦~

我喜歡那個娃娃~~

附近的介紹地圖,我好喜歡上面的那個紙鎮~可愛勒~

這是老式的電話吧~~

這種老電話好可愛,最近在看糸子都有這個勒~

今年是蛇年呀~~

今年是蛇年, 所以他們也換上了可愛的蛇擺飾品

2樓的房間~  

2樓應該都是住房處,很安靜。明明昨晚遇到一堆老婆婆,但都沒有看到他們出來走路

 

這個裡面放一台NB,我覺得是上網的地方吧~~

一開始我們以為這邊有電話可以用,後來覺得他只是一個上網的地方....

外面有一個小院子~積雪了~

走去廁所會看到外面有一個小院子,當然是積滿雪~

這邊也是一個小小交誼廳 早上還有咖啡~

又有一個小客廳可以休息,早上還會煮咖啡在這邊ㄛ。可以自己來倒咖啡喝~旁邊還有熱茶可以取用~

男湯

男湯,他們不是溫泉是熱水。但是一樣還滿大間還有一個露天的浴缸....

女湯~早上會交換ㄛ~

女生的湯屋,不過早上會交換ㄛ。不要一起來走錯就妙了...

女人抱貓咪~

我們房間外面是下樓的樓梯,我很喜歡這個和服抱黑貓的畫。想到我們家的貓咪~

我們的房間~是菊~

到底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了,有洗手抬跟免治馬桶。跟睡覺的地方有拉門區隔開,室內還有保險箱。是個很舒服的地方,每個人的被子在腳底的地方還有暖暖的墊子好貼心呀~

老闆要載我們去車站囉~  

後來還載我們去車站,老闆也一直出來跟我們揮手。這樣的旅館讓我回憶很深呀~好一陣子沒有在日本住這樣的日式旅館了~

山久送給我們的合照~好貼心~~  

最貼心的是在送我們上車前還幫我們拍了合照,然後問我們是兩對情侶確認後。在我們上車前印了這張照片分別送給我們,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溫暖的感覺呀....下次有機會再來這邊住吧~再多呆久一點~

飛驒高山 お宿 山久 : http://www.takayama-yamakyu.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駝高山 山久 高山旅館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