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的藥在吃完兩週後停止,食欲就變的少了1/3了。但基本上是都還可以,早上跟中午我餵她她都狂吃一下。很愛玩小老鼠,會玩到整隻一直奔跑。我跟老大都超愛看他玩的很開心的樣子,上次我把她玩到床底下的老鼠找出來。低著頭挖不出來的時候,她還過來跟我一起低頭看。我一直叫她不要過來很多灰塵很多,她還是一直靠過來...我還把我綁頭髮的小髮圈找到了,想不到她連續玩好幾天。我都故意給他放在很深的地方,但是她就是有辦法把她挖出來然後玩到不見...現在也找不到了,我過幾天再去床底下翻看看吧~不過她最近不吐了,道是變成不愛喝水了。現在連餵她都會抗拒了,真的很沒辦法。所以上周去檢查BUN回到正常了,但cre卻偏高。醫生說再過兩周來檢查,如何還是高就要考慮直接吃藥跟打皮下了。害我現在天天都會跟卡妞說話 :說你要快點多喝水呀,不然要天天打針跟吃藥藥勒..但看起來沒有用啦~哼

灰皮跟卡妞躺一起..真的是大小差好多~

一跟灰皮擠一起,這小妞就好小一隻呀...

想聞貓大麻的卡妞吧~

很想聞貓大麻的卡妞,看我過去開玻璃櫃她都會充滿期待說...

妞妞愛睡了...

玩累了,小妞說她要睡了....

還把爸爸當餐桌

在櫃子中睡著,一面叫著出來說要吃飯。拿老大肚子當餐桌..卡妞倒也吃的很開心呀~

卡妞不用了~她給我抱著好~

她現在都會睡灰皮的MAN墊,會先在這邊陪我們休息一下。但等她晚一點想睡,她就會直接回man墊躺好了~

老大說他也要聞一下到底是啥味道~

很好奇愛聞的一家人呀~

放在卡妞身上..他傻傻~

躺著MAN墊的卡妞,連我抱她來粉紅墊她都馬上跳回去...背上是卡拉娃娃,卡妞很自在呀~

每人每周吃兩次~每次兩球~  

每周都會給他們吃化毛膏,一次兩球一周兩次...貓咪都好愛~~

以上是卡妞1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454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