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池到旭川的路上,我好想睡覺。但有擔心老大開右駕,結果我竟然睡著後還自己把自己捏醒然後很大震動嚇到老大。哈哈,最後我還是睡到了旭川。因為是用東橫INN租車方案,所以停車不用錢但跨旅館的話要記得訂車的時候把要住的旅館都講給對方聽。這樣他們就會印在一張紙上,到時拿紙給櫃台小姐看就可以了。後來他還拿著停車卡出去幫老大設定停車塔勒!這間東橫INN感覺很新也很大間而且他給我們最頂樓的房間,窗戶看出去沒有阻礙可以直接看到夕陽。叫老大快點拍拍夕陽,我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就準備去逛逛旭川跟吃山頭火了。

看出去美麗的夕陽

車子剛到旭川時還下雨了,還好只下一下子。從16樓看出去的風景真美呀..旁邊都是租車中心耶,所以停好多車....

準備去吃飯囉~  

準備先去逛一下街再去吃飯,夕陽餘輝伴我歸呀!

旭川這邊可以逛的店都超準時七點就關門了,而且在步行者天國上竟然沒有藥妝店可以逛。最後跟老大逛逛確定沒得逛後我們就去山頭火吃拉麵,最近才剛來台灣開分店而且大排長龍勒....

逛到店都沒開後我們來吃山頭火~

還好拉麵店很好找....旭川拉麵的名店呀!

最近台灣開分店

旭川是醬油拉麵,就是左下那個..不要點錯ㄛ~

大排長龍呀~

我好想點炒飯來吃的說.....台灣好像有中間那個肉的組合拉麵是吧~

這間是總店~

店內的樣子,位置還算多...可是很熱!!

醬油拉麵~

醬油拉麵,味道也不錯!但是沒有很醬油的感覺,如果吃過已經倒掉很可怕的汐留拉麵就知道醬油拉麵的醬油有多可怕了!

也是細麵

好像都是細捲麵就是了...

拍個招牌  

曾經看過其他分店的樣子,這個木頭扛棒好像每間都有耶~

本來我們很拼的決定吃完山頭火再去吃青葉,想不到我們到青葉門口時他已經關店了...嗚....晚上的旭川還真安靜,今天就早點休息明天又要開車囉~

另一間梅光軒

另一間名店 : 梅光軒

我們要去吃另一間青葉~已經關門了~

搬了新位置但已經關門的青葉..嗚...

整修中的旭川站  

整修過的旭川站!也沒機會進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旭川 山頭火拉麵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