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看看還有時間於是我們就去美瑛的青池,從圖片上看起來他藍的好夢幻。也聽說現在連停車場都蓋好了,設定好mapcode我們就出發了。不過一路上天氣又開始陰天,這點就很討厭感覺青池會不青耶!

是這種砂石路耶~嚇死我們了~

中間有段路導航帶我們從柏油路轉進這樣的碎石路,我一直說不可能不可能聽說他指標很明顯怎麼可能會是小路。這會有熊跑出來吧,想起小姐整個拖拉螢幕的動作我們就學他。結果我們看到如下圖的畫面...

導航的最短路徑也太妙了~

截灣取直也不是這樣的吧~老大直拍手說 : 讚讚讚,我則是在車內大笑太妙了~

這邊也有一片白樺林~

停好車後會看到一片白樺樹步道...一面走一面想青池在那呀?

天空灰灰的感覺顏色不夠青

哇,青池出現了...

旁邊的日本人說這是入浴劑的顏色

旁邊的日本人說這是入浴劑的顏色...

準備走囉~

奔了一天累了,該回旭川去了....

樹中看青池

再從步道中偷看這個美麗又神秘的地方吧~據說是台灣也有放送過的珍奇百景鑑定團中的一張投稿,因為聲名大燥。因為現在規劃的很好,遊客比較多已經不能再冠上神秘的青池了...

停車場~不過一樣砂石路  

不過這邊停車場也是砂石超多,老大在倒車時還觸動後車窗的雨刷。我還相信他說是後面太髒了,其實是他要打方向燈又用錯了..哈哈~

回程經過好多網路上推的民宿或餐廳..好有趣呀!我一直指給老大看,但因為做功課的是我他也能也沒fu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美瑛 青池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