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函館後我先去"棒二森屋"(這是函館數一數二的百貨公司吧,裡面還有無印良品)買了要買的圍兜,竟然還看到可愛的貓咪的上衣。這間店很詭異店員竟然是個逼近老年的男子,我拿起貓咪上衣在身上比劃的時候他竟然對我說"おしゃれですよ”。我跟老大說,被老人說很fashion這件事讓我很無言。買好要買的兜兜後我們回旅館拿腳架,就準備要去吃我們的拉麵午餐了。因為昨天搭公車時有發現這段路其實不遠,所以我們是一路散步一面拍照的走過去。

明治館的前身是郵局~

途中經過明治館,他的前身是個郵局。但我們竟然都忘記進去裡面了....

所以這邊有郵桶~很特別~

門口有一大堆的郵筒,果然是郵局呀!

連路標都做的很特別說~

好可愛的標誌~~

好粉的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超漂亮,而且我發現他們都叫"美鈴咖啡"。後來在五陵郭有看到咖啡廳也擺這樣的招牌~

北海道有傳說中三大拉麵 - 涵館鹽味拉麵 / 札幌味噌拉麵 / 旭川醬油拉麵,我是以順路的方式選了這間。

到囉~我們要吃的拉麵~

這間拉麵店好大一間還有獨立的一整間耶...

介紹他們家拉麵的特徵

有兩種拉麵 - 以前的鹽味拉麵 / MAMESAN的鹽味拉麵,我跟老大是各點一種。

有食卷販賣機~

你說這個食卷機的照片可以再清楚寫實一點沒關係呀~~

店內感覺很乾淨~

可能因為大間所以店內感覺也很清新呀~

我們的鹽味拉麵來囉~

以前的鹽味拉麵,多了海苔....

我愛這種可以吸湯汁的東西~

這種會吸水的東西忍不住要按一百個讚!

這碗沒有加海苔~

我點的是MAMESAN的鹽味拉麵,老實說我分不出那邊不一樣。但老大堅持說有,因為我後來都給他吃了...

細捲麵~

也是細捲麵~

很堅持要喝到最後~  

老大把湯喝完是為了看碗底有沒有東西,果然有...

吃完不負責心得 : 鹽味拉麵的深度真的比不上豚骨耶...不知道是我們選錯間還是怎樣,但再來函館我一定不會來吃鹽味拉麵了。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