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嘗試在車上買便當,不是在車站買也不是上次買的新幹線造型便當。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還是吃台灣熱乎乎便當才讚啦~

先買了知床的雞肉便當~

這個是知床雞肉便當,車上現場販賣的。

配菜都被我啃掉~

裡面長這樣ㄛ!配菜都冷冷的,但是味道不錯。只是雞肉讓我有點害怕...

菇耶~

左邊的東西有點像茄子,我把配菜都吃光把肉跟飯留給老大..哈哈哈~~

老大啃掉主菜跟飯~

他很堅持要這樣拍.....

一個880,跟圖片差距有點大勒~

我們吃的敬是上面的,但是跟圖片不一樣吧~~

預定的長萬部螃蟹便當來囉~

這個是一上車就先跟小姐預定的,經過長萬部後才會送到座位旁邊的螃蟹鬆飯。她送來時我都感覺到我睡的嘴開開的~哈哈哈~~

上面鋪的是蟹肉~

傳說中的蟹肉鬆便當,我啃了幾口..老大一直問我 : 這是螃蟹ㄛ?!

跟飯的合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這種照片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