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想奔去宜蘭的可是,想到是周日那回程會堵車後上網搜尋後我們決定來坪林的氧森谷。隨著導航帶的路越來越小,我們真的很懷疑他一開始是怎麼打出名號的。

DSC_0873

老大把車停上面,看著向下延伸的路..他說要是要走很遠我就把車開下來..還好不遠呀~

1

走下一串階梯後就到店家的花園了~

2

我們剛進店內的樣子,上面有布擋光所以室內顏色比較奇妙

3

外面有一個小花園可以逛逛,種了很多樹呀~花呀~草莓還有魚

4

小朋友餵魚餵的很開心。

5

老大說這個棋子很重,很堅持他搬不動勒....

6

草莓耶~老闆說他們家小朋友都是拔起來就開始吃~但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就好酸呀~

7

真的是滿眼的綠意呀~

8

現在真的有流行敲鐘勒~而且超大聲的~~

9  

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點了飲料跟雜糧麵包來吃。這個四小塊麵包30元,頗不錯的。不過我點的玄米鮮奶煎茶,完全讓我有種那是一杯熱鮮奶加上吃玄米顆粒的FU。老大說 : 我的冰咖啡是加了鮮奶的咖啡水.....所以正餐我們沒有吃沒辦法評論,但聽說是有螢火蟲的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氧森谷 坪林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