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很好笑,她晚上很愛跟我們一起擠在沙發。而且他只喜歡躺在沙發的最高處,每次我們看到都很想笑。因為他常常擠到別隻貓或是整個躺在別隻貓身上....他喜歡早上跳在我化妝台邊看著我弄頭髮弄臉,然後擠到我的東西外還會在我伸手去找我的東西時趁機要我一直摸他。我都一面摸他一面跟他說..妹妹你看下面有車子在跑耶!妹妹..爸爸勒?你有沒有看到他呀?等等....她就會頭東張西望的在看...好可愛呀~

貓的慣性...喜歡躲在狹小空間勒~

貓的慣性,很愛跳到封閉的空間中..之前卡妞曾經整隻擠到我的鞋盒中..縮成一團..想必這個箱子他應該覺得很大吧~

拍到照片就睡了~

跟黑皮白天通常他都是這樣的睡,過年有幾天我睡到十點時卡妞都是躺在我旁邊的棉被上捲成一團再睡勒...

卡妞這樣好可愛...

這個位置還是我唸書的時候卡妞會來躺的位置..不過最近比較常被黑皮搶走勒~~

這是躲在棉被堆中的卡妞~

有沒有...在棉被堆中睡成一團的卡妞..我睡醒會看到她在我旁邊勒...

我很努力要拍他的正面..好美

這是跟灰皮擠在一起的卡妞~她頭靠著灰皮好好笑ㄛ~~

卡妞是個很喜歡躺在高處的貓..很好笑~

這是其中一張,她一定要躺在最高點的樣子..我現後方躺的卡妞也是類似這樣....好高好可愛~

看這兩隻躺這是怎樣~有沒有感情那麼好~

這張是卡妞已經躺好了,灰皮硬要去擠他後面結果就變這樣~ 

怕被抓去洗澡的卡妞..嚇到躲起來~

某天卡拉被抓去洗澡每隻貓都跑去躲,結果大家都躲棉被堆或是沙發下並且卡拉洗好他們就出來了..想不到卡妞躲最隱密還不肯出來..這邊是防潮箱旁邊的一個小位置,她躲這邊躲超久...

以上是卡妞12月照片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721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