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還不是很熱~  

跳下公車就讓我漫步在這個周日的大家還在貪睡的早晨中吧~

本來最後一天還是調六點起床,結果真的太累。我抱著手機多睡了一個小時,直到七點才起床。跟老大去吃早餐,竟然有好吃的優格耶..我多喝了兩碗~哈哈哈~~我們才出發去櫛田神社。

下公車開始走路~

還沒有醒來的商店...但masaji醒了嗎?

看到中州商店街  

從巷子中進來會先看到中州商店街~

其實神社離運河城很近,只是我們都沒空去看又不想放棄看到山笠。就利用最後一天的一點時間搭公車過來,東拍西拍的還買了可愛的御守給媽媽和俊忠。又去超市做最後採買又到博多站一樓買土產給家人又奔一次全家採買才回到旅館...哈,真的要離開了才回到旅館去拿行李要準備搭地鐵走囉~

櫛田神社到了~

神社外面的看板很威吧~~

 超高的~

這是10月山笠祭用的東西~超高的ㄛ~~ 

還有說明      

是重要的文化財產ㄛ~日本真的很保護他們自己的無形或是有形的文化財~

好多酒呀~

好多酒呀~~ 

好奇妙

山笠上的樣子~我覺得他們的臉應該都是神的樣子~

神社

神社的本尊,一早就好像在做法事... 

有馬~不過其實周圍在整修

這個是馬吧...其實旁邊在整修耶~~

御手洗好特別~

好小巧的御手洗~但造型很特別~

 有fu~

這張有fu....

鯉魚耶  

魚在躲太陽呀~~

還好回程也是很順利的到機場,但是過安檢很多人。手上有長榮假期的還可以在沒進海關前去土產店買東西,結果我們又買了東西。進免稅店也買了造型酒老大的香水我的手帕,整個很忙碌到要上飛機我才想到最後一張明信片忘了寄。到機上餓到終於吃了餐後開始看電影,去程都沒空看。結果飛機到台灣的時候呀,我竟然被一個人開行李盒然後東西掉下來打到..怒...不過這次我們行李也很快跑出來耶~

到機場的票

博多到空港兩站竟然要250...好貴呀~~ 

看不清楚啦~討厭~

我見識到旅行團採買的功力..好可怕~~

飛機餐~  

回程的飛機餐,意外的我覺得好好吃呀~可能豬肉飯甜甜的合我味口吧~~

回到家一直整理行李整理要給別人的東西洗衣服,也差不多到了睡覺時間了...這次五天過的很快很充實但也好累呀~日本期待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