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來這吃~  

在港邊很醒目的長崎港....

今晚住的是另一間連鎖飯店,我訂的是6點Checkin然後10點check out的房間。雙人房只要6000日幣,還有快眠枕頭及看起來很棒的早餐。先把東西丟到房間後,我跟老大先往長崎港海鮮出發。中間看時間還夠我們就跑去一個mall叫夢彩都,老大默默去翻了500元一件的UT。這也是此行老大唯一買的衣服..因為mall人很少,老大一度說他要繼續逛下去....
結果晚上的長崎港海鮮就在旁邊而已,我們馬上走進去吃....

嘿嘿~~

嘿嘿...終於可以吃生食了~開心~

 很多丼飯耶~

他晚上有點像居酒屋,只是我們全力放在生食類就是了~

店內很奇妙

店內就這樣,人還滿多的勒..大家都點滿桌菜...

活的花枝可以直接吃~

有現抓ika...會現殺來吃吧..一定很好吃

店內很像食堂~  

店內很奇妙...生意很好勒~~
店內布置不是很美,而且可以抽煙這點有點...但是海鮮很鮮美,老大立馬點了海膽我則點了醃漬鮪魚....

老大點的海膽蓋飯~

定食的內容,本來老大要點的是有鮭魚卵跟海膽的組合..我點錯了~不過這個也很棒呀~

好鮮甜

而且他的海膽夾起來是一整塊的ㄛ..放進嘴巴超鮮甜的啦~超棒

我的醃漬鮪魚  

我客氣的點了醃漬鮪魚~也好吃耶~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崎港海鮮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