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的東西比較沒有那麼視覺效果...但就繼續吃下去吧~~

17.jpg

豬腳來囉~~~兩大隻

18.jpg

服務生幫我們支解了..但是解的不是很乾脆~後來是老大支解的~~

19.jpg

似乎是胖嘟嘟的炸蝦球勒~~

20.jpg

有沒有就胖嘟嘟的~~

21.jpg

中間除了一整隻蝦外還有奶油團的感覺~~但是鼓鼓的讓我想到河豚~~

22.jpg

最傻眼的小龍蝦~~

23.jpg

超級難剝開..手都痛了~~但是肉沒有好吃勒~~後來我們看到別桌的大明蝦好羨慕~~

24.jpg

牛奶鍋~~湯頭不錯...我愛呀~

25.jpg

等下要煮的鮑魚~~老闆為了證明是活的~先端上來給我們拍照~其實他都一直扭勒~

26.jpg

魚刺蛋包飯~~很特別~~

27.jpg

外面是蛋皮~裡面有一顆干貝跟蛋炒飯..意外的很美味

28.jpg

烤羊排...這道我沒有吃~老大說不錯勒~~

29.jpg

剛剛那道鮑魚~~

30.jpg

也是小小一個...味道還不錯

31.jpg

掛在生魚片那道的魚...魚肉不錯耶~我喜歡吃~~

32.jpg

甜點蘭莓奶酪..很軟嫩~~

33.jpg  

又是一個很瘋狂的水果盤...呵~~

總的來說吃的很飽~而且還不錯~但是店內生意超好..聽說周末都訂滿了勒~~

吃飽後大家拍了合照就各自散開了~超妙~~還好有跟同事來吃不然只有我跟老大兩個也沒辦法點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